(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C7YIwnyQs )

羅比威廉斯 - 愛情至高

噢  彷彿永恆就從今天開始
全倫敦的寂寞芳心都搭機遠走高飛了
所有美女都結了婚  所有帥哥都是同性戀
感覺一切都被剝奪殆盡

 

耶  你是不是在質疑自己的尺寸呢?
你的幽默是否長著腫瘤?你的眼睛是否浮著眼袋?
你是否會在坐過的地方留下大大的屁股印?
又或你會坐起來一點點?
你會存活下去嗎?你必須存活下去啊


當城市裡缺乏愛情
這個新世紀只是不斷的讓人失意
走遍每一個角落
你都找尋著至高的愛情

噢  你到底在找尋什麼呢?
另一個在你生命中用來虐待和仰慕的夥伴嗎?
這是否像小白鴿般純潔可愛?
又或你想來點重口味的?
你不禁跪下了雙膝

耶  關掉你正在聽的情歌吧
因為你無法迴避那種多愁善感  你耳邊的迴音
訴說著「愛會平撫傷痛」
訴說著「愛會克服恐懼」
你相信嗎?你非信不可啊!

當城市裡缺乏愛情
這個新世紀只是不斷的讓人失意
走遍每一個角落
你都找尋著至高的愛情
至高的愛情

(口白)
我用我的小眼睛偷看著那種「啊啊啊」開頭的片子  挺直了背脊
然後她開始尖叫  所以我只好打開音樂
攤回椅子上看著英國皇室在電視上堆成一疊
我認識一個喜歡玩換夫遊戲的女孩
我是個混帳  但我為了至高的愛情而存在

當城市裡缺乏愛情
這個新世紀只是不斷的讓人失意
走遍每一個角落
你都找尋著至高的愛情
至高的愛情

來為了至高的愛情而存在吧
別讓現實喪了你的氣
每個人都為愛而活呢

來為了至高的愛情而存在吧
別讓現實喪了你的氣
每個人都為愛而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