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y6J0NYtLY )


瑪丹娜 - 枕邊故事

今天是我使用語言的最後一天
它們已經出走  喪失意義
再也沒有作用了

一起  一起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今天是我使用語言的最後一天
它們已經出走  喪失意義
再也沒有作用了

漫遊  漫遊  遠離邏輯與理智
漫遊  漫遊  進入無意識的懷抱
漫遊  漫遊  遠離邏輯與理性
漫遊  漫遊  進入無意識的懷抱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一起進入無意識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一起進入無意識

文字是無用的  特別是語句
它們什麼也代表不了
他們如何能解釋我的感受呢?

漫遊  漫遊  我漫遊著
遊  漫遊  在無意識的懷抱裡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一起進入無意識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一起進入無意識

內心深處  我們皆仍潮濕
渴望著   嚮往著
我該怎麼解釋我的感受呢?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一起進入無意識
一起進入無意識吧  親愛的
一起進入無意識

漫遊  漫遊
漫遊  漫遊
漫遊  漫遊  在無意識的懷抱裡

你所學過的一切
都試著忘掉吧
我不會再解釋第二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