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T2QmVnJiQ )

 羊毛衫樂團 - 愛的傻蛋

親愛的  我很擔心我倆面臨著問題
你不愛我了  我知道的
而且或許根本我沒辦法
重新使你上愛我

馬麻跟我說不必煩惱啊
我應該另外找一個好男人
一個真正配得上我的好男人
但我想那個人就是你呢

所以我哭了  我祈禱  我乞求...

愛我吧  愛我吧
說你愛我吧
愚弄我吧  愚弄我吧
繼續愚弄我吧
愛我吧  愛我吧
假裝你愛我吧
離開我  離開我
快說你需要我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在乎唷

所以我哭了  我祈禱  我乞求你來

愛我  愛我
說你愛我
愚弄我  愚弄我
繼續愚弄我
愛我  愛我
假裝你愛我
離開我  離開我
快說你需要我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在乎唷

最近我絕望的想了再想
夜夜不睡覺  納悶著
我當初應該用什麼其他的辦法
好把你留住
理性是無法找到答案的
最後我只會迷失在腦傷之中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真的很在乎
只要你別走就好

所以我哭了  我祈禱  我乞求...

愛我吧  愛我吧
說你愛我吧
愚弄我吧  愚弄我吧
繼續愚弄我吧
愛我吧  愛我吧
假裝你愛我吧
離開我  離開我
快說你需要我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在乎唷

所以我哭了  我祈禱  我乞求你來

愛我  愛我
說你愛我
離開我  離開我
快說你需要我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在乎唷

愛我吧  愛我吧
說你愛我吧

愚弄我吧  愚弄我吧
繼續愚弄我吧

愛我吧  愛我吧
我知道你很需要我的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在乎唷





The Cardigans-Love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