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F2URUr2gk )

大人物樂團 - 和你在一起

等等  小女孩
告訴我那個臭男人對妳做了什麼
醒醒吧  小女孩
心碎其實沒有那麼糟的


當感情玩完了  就是玩完了
命運將扭轉你們兩人的人生
所以來吧  寶貝
來我這裡
讓我來告訴妳......

我正是想和妳在一起那個的人
內心深處  希望妳也有同樣感受
在一排紅男綠女中慢慢等待
只為成為下個和妳在一起的人

築起你的自信心
好讓你能屌一下子
醒醒吧  誰會去在意
說太多話的小男孩

我早已看過這一切  不過夢幻泡影
愛情遊戲只是風花雪月一場雨
所以來吧  寶貝
來我這裡
讓我來支持你......

我正是想和你站在同陣線的那個人
內心深處  希望你也有同樣感受
在一排紅男綠女中慢慢等待
只為成為下個和你站在同陣線的人

我正是想和妳在一起的那個人
內心深處  希望妳也有同樣感受
在一排紅男綠女中慢慢等待
只為成為下個和妳在一起的人

只為成為下個和你在一起的人

--
這首歌讓人超有朋友至高的感覺
以前我曾和團員們一起在車上大唱這首歌  超超爽
感覺這就是友情  就是熱血  就是愛
推薦大家也去找來聽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