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麗茲賽隆
這件迪奧禮服早先就在服裝雜誌上看過,雖然拖著長長的尾巴卻絲毫不感累贅,穿在夏麗茲身上看來雍容華貴卻不俗麗,顏色很配夏麗茲的膚色,整體造型沒話說。
碧昂絲
雖然碧小姐平日的衣著品味有時叫人不敢領教,這次選擇的凡賽斯黑絲質禮服卻十分得體,搭配垂墜式鑽石大耳環更有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之功,硬要挑剔的話,若將頭髮盤得結實俐落點會更好。

芮妮齊薇格
媽呀,穿著一身深紅桌布似的卡洛琳娜赫蕾拉禮服,加上染黑的頭髮,這樣高反差的搭配讓芮妮偏白的膚色看起來更沒血色了,雖然禮服的剪裁很不錯,但是穿在芮妮身上就是不對勁呀。

潘妮洛普克魯茲
誰快去幫我殺了她的化妝師吧!小潘潘的唐老鴨臉本來就已經有夠小家碧玉的了,化妝師還硬給她畫了一對誇張的熊貓眼,讓她看起來簡直就是嗑了藥的唐老鴨,即使穿著奧斯卡德拉倫塔的黃色禮服也照樣回天乏術,讓她看起來腳好短,更慘的是,小麥色肌膚配上黃色禮服和熊貓眼,整個人看起來烏澀澀,糟糕。

章子怡
年輕貌美的章子怡穿著黑嘛嘛的尚蒂伊蕾絲禮服,看起來小鼻子小眼睛又老氣,雖然整體造型得體,卻十分呆版沒生氣,即使胸前掛著一大串鑽石項鍊也沒救。

凱特溫絲蕾
身著天藍色的班格雷米奇卡,加上典雅的髮型,凱特今年明顯走希臘女神風,看起來很大方,但是也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若禮服顏色別那麼鮮豔或許會更好。

凱特琳娜狄諾摩瑞諾
我跟你不熟,但是恭喜你入圍奧斯卡之後,實在不得不說說你的禮服,妳的尊臀雖不大也不是很小,卻好死不死選了羅勃多卡瓦利的絲質白色貼身拖尾禮服,讓你看起來像是一隻屁股縫夾著捲筒式衛生紙的白色企鵝......

娜塔莉波曼
小妞兒也搶搭了希臘女神風,身著浪凡的天鵝絨橄欖綠禮服,搭配了也是希臘風十足的髮型,只是這橄欖綠未免也太暗淡了點,像是醃太久的橄欖,讓納塔莉看起來實在不怎麼起眼,可惜可惜。

希拉蕊史汪
本屆奧斯卡影后的一身深藍色姬龍雪禮服,可能要算是歷屆影后身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套了;前面包得死緊,從頸項到手腕像是被深藍色膠布密不透風的團團裹住,就算美背露個精光也沒用啊?傷腦筋,影后大人的衣著品味果然高深莫測......

莎瑪海耶克
哇咧莎瑪大姐你在想什麼呀?幹麻穿個俗氣的深藍Prada還梳個不知哪國來的蒼老頭,把自己搞得像是中南美洲的老鴇一樣啊?

凱特布蘭琪
凱特姐姐向來擁有絕佳的服裝品味,這次也不例外,一襲淡黃凡倫鐵諾斜肩希臘女神風禮服儀態萬千,和凱特的膚色、髮色都很相襯,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說就是過於顯眼的紅黑色腰帶了,不過瑕不掩瑜,整體造型美不勝收。

維吉妮亞麥迪遜
我跟你也不熟,但是你裹著一身深藍色凡賽斯牌的浴簾來走紅地毯是怎麼回事?不過話說回來,至少你還選對了耳環,今年是垂墜式大耳環的天下......

吉賽兒邦臣
名模小姐兼李奧納多女友大人竟然穿孕婦裝似的迪奧禮服參加奧斯卡,真令人婉惜,這禮服簡直就像海灘上隨處可見的皺巴巴大浴巾呀!

史嘉蕾喬韓森
整體ok,除了疑惑她為什麼把頭髮染得那麼白之外沒什麼感覺,不過話說回來,黑禮服上半身部分的皺摺看起來好硬唷!好像撿起揉成一團的廢棄黑壁報紙貼在身上。

茱莉德菲
沒感覺,不起眼。白禮服的胸型剪裁令人不感恭違,有奶八成也給束得沒奶了。

瑪姬賈倫荷
復古風Prada貼身禮服搭配得宜的復古風髮型,看起來挺順眼,但也不特別令人驚艷。她似乎可以穿得更年輕點,不過既然瑪姬想走熟女風,也不好說太多。

葛妮絲派特羅
史戴拉麥卡尼的禮服設計的不錯,可是不知為什麼產後回復貧乳狀態的葛妮絲選擇了這件束胸如束腰似的禮服,不僅沒擠出小溝溝,反而還強調了她的貧乳。

荷莉貝瑞
黑每人影后選擇的凡賽斯灰色緊身禮服稱職的烘托出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只是去掉小肚肚前的那片金蔥薄紗,改為不透明的布料會更高雅,畢竟裸露這回事呢,要有重點,既然露了香肩就別太執著於順便露小肚肚了,還有,請荷莉小姐下回記得稍稍把看起來好像三天沒洗的油頭梳好點唷!

蘿拉林妮
「楚門的某」小姐,之前對你有眼不視泰山,最近總是對你熟了點,發現你的衣著品味也很不錯呢!一襲曼德爾大方典雅,不誇張裸露,雖然並不特別驚艷、也不是很能勾勒曲線,但是很適合你的味道。

芮吉娜金
小姐,可不可以請你將你肩上那坨狀似舊拖把毛的不明物體拿掉呀?還有,很明顯的你是屬於上半身肥胖的體型,既然如此就不應該選擇強調曲線的絲質緞面貼身禮服呀!現在敢情好,在緞料的反光下,你的鮪魚渡褶褶生輝,典型小「腹」人呀!

珊卓拉歐
歐小姐,不知您老為什麼一身大紅,是因為參加奧斯卡不能免俗的要一身喜洋洋嗎?你的身材是苗條,手裡拿的施華洛士奇包包也是金光閃閃,只是你要穿一身紅吱吱出來之前也得先看看這是不是今年的流行顏色吧?

艾咪羅森
歌劇魅影裡的濫情小白痴克莉絲汀小姐你好,你年紀輕輕一臉天真呆,怎麼穿著一身不新鮮魚鰓色的拉夫勞倫老氣禮服咧?不僅如此,拖在身後的裙擺感覺也像死魚鰭,更慘的是前方上半身設計根本不合身,兩個胸罩狀的罩杯好剪裁像跟本沒對準你的胸部嘛!傷腦筋。

茱巴莉摩兒
茱小姐知道自己肉感,於是很聰明地選擇了剪裁合身又配膚色的凡賽斯黑色禮服,黑色向來最能顯瘦,又永遠不退流行,加上茱的一頭俐落挽髮與恰到好處的垂墜耳環,雖然不敢說她拿下本年度最佳穿著,但直言不諱也是深得我心。

凡妮莎帕拉迪
讓浪子大帥哥強尼戴普轉性當好爸爸的太座大人你好,請問你穿的黑色香奈兒為什麼看來那麼陰沉不乾淨,像巫婆裝?巫婆裝也就罷了,你還多此一舉的在脖子和手腕上都纏上黑色裝飾,塗個血盆大嘴,好像是不當巫婆很難過喔?

蘇菲歐寇奈朵
我跟你不熟,不過請你不要穿典型伴娘裝的澎澎白禮服來走奧斯卡紅地毯,地點不太對的樣子喔!

克莉絲汀鄧斯特
你穿的黑色蕾絲香奈兒讓你看起來好像待在拉斯維加斯某個歌廳小角落的過氣女歌手。

梅蘭妮葛莉福斯
我也不是認識你,看你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卿卿我我連袂出席,姑且就當你是他太座好了,不過你穿那件淡灰色凡賽斯之前,應該先把累贅的垂墜袖子剪掉嘛,多了這對袖子,怎麼看都不對勁。


--
結論一:今年復古風與希臘女神風橫掃全場!
結論二:今年的香奈兒禮服設計真是差強人意。
結論三:許多中生代、老牌男星都有絕佳衣著品味,反而是新生代男星表現普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