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綱女模是我一直很喜歡的Carmen Kass,男模一如往常不受重視,沒半個網站提到他的名字。哼!性別歧視!時尚界重女輕男,害我都沒辦法用名字搜尋性感可人的精壯大眼男模圖片,只好三不五時跑租書店租男性雜誌來養眼,還曾因此被少見多怪的店員誤會我是個喜歡女人卻想當男人的T。

咳。以上只是個好男色者的小小抱怨。

話說這套平面廣告真是性感極了,三點不露卻是非常惹人遐想。這第一張圖,傳言男模雙眼是用保險套矇住的!我自己看了是覺得不太像啦,不管就長度和造型而言都不像,不過大家也可以看看,說不定是我有眼不識泰山,沒見識過這種款式的保險套。



第二張圖的毛毛也是不惶多讓的經典,正眼一瞧,剎那間真是欲語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第三張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是圖片中心點不偏不倚地對準男模俐落的褲襠,教人想避開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