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2sxujHcbI )


多莉艾莫絲 - 多年沉寂

不好意思  我可以變成你一下下嗎
我的狗不會咬人的  只要你坐好不動
我廚房裡有個敵基督  又在向我鬼吼鬼叫了
嗯  我聽得見的

垃圾車又救了我一次
我欲言又止  什麼都沒說出來
是啊  我知道你想著「妳從來不閉嘴!」
嗯  我聽得見的

但何若我是一尾人魚
包裹在他那件仍寫著她名字的牛仔褲裡
嘿  我不介意的
因為有時  我說有時候我會聽到自己的聲音  而它已經
在這兒  多年沉寂

所以說你找到了一個心思非常細膩的女孩
心思非常細膩又有什麼了不起呢?
男孩啊  你最好祈禱我很快地血濺五步
這心思你覺得怎樣呢?

我的尖叫迷失在紙杯裡
你認為有個給尖叫去報到的天堂
我有二十五元和餅乾一塊  你覺得夠不夠
用來讓我們撐到那裡呢?

但何若我是一尾人魚
包裹在他那件仍寫著她名字的牛仔褲裡
嘿  我不介意的
因為有時候  我說有時候我會聽到自己的聲音  而它已經
在這兒  多年沉寂......

年年飛逝  我是否仍會等待著另一個人來了解我?
年年飛逝  如同我被剝奪了我的美貌
而橘色的雲在我腦海裡下著雨
年年飛逝  我是否會嗆著我的淚水
直到最後什麼都不剩?
又多了條人命
你知道我們太容易  容易  容易......

嗯  我喜歡我們溝通的樣子
你的眼睛聚焦在我好玩的脣形上
咱們來聽聽你現在對我怎麼想  但寶貝別抬頭看
天空正在墜落呢

你老媽穿著一件糟透的洋裝冒了出來
現在輪到你站上我的肥皂箱
每個盯著你看的人都握緊我的手
嗯  我聽得到他們

但何若我是一尾人魚
包裹在他那件仍寫著她名字的牛仔褲裡
嘿  我不介意的
因為有時候  我說有時候我會聽到自己的聲音
聽到自己的聲音
聽到自己的聲音
而它已經在這兒  多年沉寂
我已在這兒多年沉寂
多年沉...
多年沉寂

--
十分艾蜜莉狄更生啊
我不喜歡翻唱版
被孫艷姿嫩過頭的怪腔淹沒的經典歌口水翻唱版
討厭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