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NIkTrzzhE )

大人物樂團 - 狂野世界

啦啦啦......

現在我已經把一切都輸給妳了
妳卻說想展開另一段新感情
妳的離去使我心碎不已
寶貝  我悲痛欲絕

 

 
但若妳非走不可  好好保重
希望妳有很多好衣服可穿
很多好東西在外頭都會變壞的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僅憑一個微笑很難再反璞歸真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我會永遠記得妳天真女孩的模樣

妳知道我已看遍塵世的可怕
這將我的心碎成兩半
我只是決不願看到妳悲傷  女孩
別做壞女孩哦

但若妳非走不可  好好保重
希望妳在外頭交到很多好朋友
不過要記得外頭有很多壞人  請千萬小心

請小心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僅憑一個微笑很難再反璞歸真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我會永遠記得妳天真女孩的模樣

歐耶  啦啦啦......
寶貝我愛妳

但若妳非走不可  好好保重
希望妳在外頭交到很多好朋友
不過要記得外頭有很多壞人  請千萬小心

請小心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僅憑一個微笑很難再反璞歸真  耶咿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我會永遠記得妳天真女孩的模樣

歐耶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僅憑一個微笑很難再反璞歸真
噢  寶貝  寶貝  這是個狂野世界

而我  我會永遠記得妳天真女孩的模樣



--
喔喔......這首歌廳起來好有男子氣概啊......(大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