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住宿,跟老爸一起住在一個破舊骯髒的史前時代打砲旅社裡。 走廊小到不能兩個人並肩通過,充滿著油煙味與骯髒的污漬;兩坪大小的房間裡,塌陷的床邊有片讓你看清床上一舉一動的超級大鏡子,磨損了;除了兩捲衛生紙和一枚保險套之外,房裡什麼也沒有;燈光昏黃,一看就知道是做黑的,整個房間瀰漫著一種腐敗猥褻的淫蕩之感,彷彿身處在不知多少阿公阿嬤曾在這灑下精液與汗水的「貓仔間」裡。廁所裡的馬桶是N年前的黑色馬桶蓋,我只有161,但坐在上面膝蓋會直接抵到牆壁,排水溝或是阻塞水管的臭味從佈滿水漬與裂痕的小洗手台中冒出來。

在住進這個老爸從網路上找到、被半拐半騙訂了房的旅社之前,我一直以為這種光景只會出現在蔡明亮電影中的廉價妓院裡,沒想到在堂堂的首都台北市、全台灣最繁榮最進步最都會化的台北市,還會有這樣的旅店。

台北真是個其妙的地方,果真教我開了眼界長了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