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明天又要自己上台北當哀怨的考生,今天下午我騎著心愛的承太郎衝上了中台主題遊樂禪寺,特地照了傳說中的中台禪寺附設提款機與販賣機,之後又順便去繞了繞大學四年以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草屯雙十吊橋;
奇怪,今天不管怎麼騎都騎不到時速120,頂多115~118,大概是風衣太大件,風阻大就算了,還趴搭趴搭地把我的手臂和腰都打紅了。


心得:

01. 要出去趴趴走,一定要戴整顆頭包起來的那種全罩式安全帽,不然每次回來眼角膜都被風沙刮得好像剛哭過般紅、頭髮打結打得比魚網還難解;

02. 要出去趴趴走,一定要穿合身點的風衣,不然每次看到前方直線幾百公尺內沒半台車,想小飆一下都飆不起來,真氣人。

03. 像我這種不安於室的女人騎車最好小心點,夜路走多小心碰到鬼,安全措施、騎車技術和專注警戒等功夫都得練到爐火純青才行;騎車是人包車,不比開車車包人,如果出事沒死也剩不到半條命!

04. 可是我就是好愛好愛自己一個人往外跑嘛!一來沒人陪、二來懶得求人陪、三來自己陪自己也好得很,所以就常常忍不住自己跑出去玩囉!等我考完研所,來計畫個中橫橫斷吧!喔喔喔喔喔喔!衝啦!本姑奶奶是個騎普通125的22歲老爆走族啊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