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行說的沒錯
當你整天坐在那邊拼命唸書時,
會肥。一定會肥。
      
現在的我,兩個月在書桌前動也不動的唸書下來,沒空常常量體重,所以肥了將近五公斤;沒精神細嚼慢嚥克制食慾,所以大腹越便便;沒時間爬起來走動,所以屁股和大腿越坐越胖;沒辦法認真排解苦讀的鬱悶,只好拼命狂吃吃到上吐下瀉;沒興致照鏡子,所以痘痘粉刺長得臉上毛孔都粗了也懶得管;沒工夫稍有尿意就起身上廁所,所以感覺下半身水腫越來越嚴重......
   
幹,以上的情形都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身上了!真是病態啊!以前稍微有在注意門面功夫的時候,就算不是三小國色天香,至少陌生人說我性感啊身材好啊有氣質啊是美女之類的時候,還不會說得太痛苦,但是現在!現在!連我都覺得自己面目可憎啊!奇怪?不是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嗎?怎麼連讀三個月也是面目可憎?
   
我可不是自己想這樣搞壞身體的啊,只是唸不完壓力大、(這次跟去年的心猿意馬不同,我是真的真的打從心底想考上)考不上壓力大、(這還用說嗎?人家讀四年我讀三個月不到,考不上是非常合邏輯的啊!)浪費報名費和車馬費壓力大、(這些小錢在我那經濟吃緊的家,是大大錢)親戚朋友街坊鄰居三姑六婆媽媽同事爸爸牌友等人假惺惺的關切或大拉拉的比較,(是的,我的生活圈裡充滿這類老喜歡把自己鼻子伸進別人內褲裡的人)這壓力真他媽大啊!

唉唉,我現在連救都不想救自己的門面了啊!怎麼辦怎麼辦啊?我還年輕啊!我還想穿小可愛搭配蛋糕裙啊!我還想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搭訕啊!我還想大方告訴自己就算我不美至少也不醜啊!我還想穿漂亮衣服(就算是廉價成衣廠貨也好)啊!我還想在街道的玻璃窗上欣賞自己昂首闊步的翩翩倩影啊!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要念書,沒空搞這些啊!
救命啊!夏天快來啊!你再不來我可能就會放任自己變肥變醜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