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看到前陣子很出名的大陸女護士虐殺小動物的圖片──只是虐殺小貓的部分而已喔,不是一整組虐殺小狗小貓小白兔的系列影片(容我避開有圖有真相的責任罷,我想各位看倌並不是變態嗜血、性喜煽色腥的逐臭之夫)。

我看到那個叫做王莉的護士,用高跟鞋的跟將一隻幼小的美國短毛貓踩得腸穿肚爛腦漿四溢;活生生的小貓、可愛到讓人噴鼻血的小貓,被鞋跟刺穿眼睛和嘴巴,軟綿綿毛茸茸的肚子也被盡跟沒入的鞋跟戳得稀巴爛。

看到那些照片的當下......看到小貓咪無辜的眼神(後來眼珠子被高跟鞋跟戳到掉出來)......我又突然好想哭......好憤慨、好難過。

我本是個一生哭泣次數十指數得出的堅強女孩,但為什麼我又想哭了?是我最近變得太軟弱了嗎?......不,與其說是我變軟弱了,不如說是無法阻止照片中的變態行為使我感到氣餒萬分。

拍這種虐殺動物影片來賺錢的人啊,這些凌虐無辜的小生命的所謂萬物之靈,我真希望他們長生不老。為什麼要他們長生不老呢?因為我希望他們永恆地受輿論的唾棄、虐待與凌遲。只有一條命,死一次就一了百了太便宜他們了。

我知道我沒有任何權利去決定他人有罪無罪,我更知道如果用平常心面對,他們只不過是殺了生,而人人都殺生,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如果給我一個靠近他們的機會,我會毫不猶豫地扼殺我所有的理性、道德、美學與智慧,變成一個跟他們一樣變態的虐殺者,讓王莉以及冷眼拍攝這一系列影片的攝影記者也嚐嚐被高跟鞋跟活活踩死的滋味。

戳瞎雙眼(要先從眼角膜慢慢刮起,並且在他們死前留下一隻眼,好讓他們好好觀賞自己被踩爛的樣貌)、踩爛四肢(從指頭開始,一次一個指節慢慢踩)、刺穿他們軀幹的皮肉,再慢慢將他們的五臟六腑好整以暇地掏出來戳成蜂窩。

噢,希望他們活久一點,活越久越好啊!最好他們長生不老,好用剩下的那隻眼享受這場令人興奮勃起的「暴力美學」(暴力美學、變態性高潮,這就是你們想要的,不是嗎?)。或許,我還應該讓他們將第一次被踩的傷治好,等他們殘缺的身體慢慢結痂之後,再繼續踩第二輪。

如果我真的太沒用,沒幾下就把他們給踩死了,且讓公理與正義也將我踩死吧。我這身為卑劣人類的匹婦會很滿足地赴死的──因為,我將成為了真正純潔無罪卻為世人犧牲的動物們的殉道者。對我而言,這遠遠好過為任何宗教、國家、美學或意識形態而犧牲。

人類啊,我本無意憎恨你們,畢竟我也是你們之一。但是請告訴我,究竟要我如何不憎恨你們?人類幾千年歷史發展至今,史書上記載下來的有什麼?不過是無止境的戰爭、暴行、愚蠢、變態、自私、重複錯誤、自取毀滅......

我們一直在努力使明天變得更美好,但是我們卻不敢承認唯一能保證明天會變得更美好的方法,便是在今夜凌晨將所有的人類,包括自己,通通殺光。

是的,我的說辭完全沒有重點也不合邏輯、我更沒道理因兩個變態而遷怒全人類,要大家為他們的惡行負責,但在看過這一系列虐殺圖片之後,我更加確信的是:只要還有人類存在,哪怕只剩最後一個人類,更好的明天和更美的地球恐怕永遠都不可能到來。

千萬不要低估人類這種看似光溜溜、毫無攻擊性的哺乳動物,他們是老愛自稱萬物之靈的邪惡病毒、垃圾、寄生蟲。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是該死的,那唯一真正該死的,只有人類本身。

(我知道可能太悲觀太偏激了,但請原諒我無法在看到連串動物虐殺圖片之後仍能勇敢地對人類這種卑劣的物種抱有任何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