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難過一下齁?......本想憑一己之力擠出幾滴眼淚,但發現事實上我好像沒有真的那麼......悲傷。

不過,正當我想著如果就這麼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消毒過程未免順利得太詭異時,湊巧隨機撥放出來的配樂又是Enwine的Safe in the Dream。

於是,淚流了約八滴。非常的節省、理性。

所幸,刺激淚腺的仍是被我烙印在那首歌裡、初次聽到它的那個深夜裡的痛楚,而非最近發生的任何事情。

嗯,說完全不會痛是騙人的,不過這次各不相欠(而非過去那種明明有事還硬要裝沒事)的處理方式很健康,所以我未曾想過要穿第三對耳洞來告誡自己記取教訓。

畢竟,我長大了呢!嗶嗶,消毒完成。:)

--
只是,誰可以來跟我解釋一下Safe in the Dream這個巧合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上天在暗示我應該把這首歌當作消毒專用歌,就像少女的祈禱是垃圾車專用曲那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