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jpg 

 

太經典、太經典啦!戴著柯南大眼鏡的新郎外加義不容辭披上金太郎肚兜的伴郎一、以及會跳全套《對你愛不完》的伴郎二,這樣的組合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一組新郎伴郎囉!新娘子珮君在籌劃婚禮時,想必是做了不少功課吧。這次準備來整...啊不,是「考」新郎的闖關遊戲可是花招百出、笑料不斷的喔。戴柯南眼鏡、穿肚兜都只是基本款,另外還有屁股寫字、比手畫腳、擦口紅親伴郎、牽紅線抽新娘等等創意十足的考驗,想必讓一進女方家門就開始心臟卜卜跳的新郎志偉經歷重重關卡之後,更懂得去珍惜這位得來不易的寶貝太座大人吧。

 

這場婚禮我們有處罰完了還乖乖戴著科南眼鏡進見新娘的新郎、兩度抱著已親手為她蓋上頭紗的寶貝女兒不捨落淚的母親、下午休息時新郎貼心地替不能躺下的新娘遞上枕頭毛毯的溫馨畫面、敬酒時比年輕人還會整新人和主婚人的賓客長輩,以及讓婚宴充滿歡顏與笑聲的新郎新娘同學軍團......每個畫面,都是平凡卻真摯的感動;每個細節,都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中。志偉和珮君,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請點選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相片,或是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大家一起來見証志偉和珮君後半生的幸福起點吧!

 

P.S.大家搶新人手中的玫瑰花時要溫柔喔,這次就因搶花軍團太「熱情踴躍」了,甚至還有人將新娘推開,直接從後方擔任玫瑰補給小隊的兩位伴郎手中搶花(囧)......各、各位賓客親友,您別急嘛,玫瑰準備很多,不要爭先恐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