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馬戲團歡迎您在標明出處的前提下分享完整文章連結,但請勿擅自轉貼、擷取或抄襲部分圖文內容,感激不盡。


(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K-u7fCK8M )

謎─悲傷第一部


Procedamus in pace 且令吾等進入平靜
In nomine Christi, Amen. 以基督之名,阿門
Cum angelis et pueris, 天使及稚子相伴
fideles inveniamur 吾等將尋得信仰
 
Attollite portas, principes, vestras 燃亮汝首,榮耀城門
Et elevamini, portć ćternales 汝當光耀汝不墜之戶
Et introibit Rex glorić.榮耀之主將臨
Quis est iste Rex glorić?
 其乃何方神聖?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雙孩子的小腿從高高的窗口露了出來,百無聊賴地前後甩動。

這雙腳丫子上鮮豔的紅色皮鞋跟左右左右地輪流敲擊窗下灰白色的古老石壁,喀啦喀啦地為孩子胡亂哼出的音階打節拍。亮晃晃的雪白絲襪包裹在尚未發展出性別特徵或肌肉線條的細瘦小腿上,使得這雙上下甩動的腿從遠方看來就像一雙隨意晾在窗邊,隨著夏季熱風慵懶拍動的濕襪子。

不過,這個窗口並不是可以隨隨便便用濕襪子來褻瀆的窗口。這扇窗連接的是高高在上的公爵大人書房。書房內,有枚只要蓋在任何紙張上,就能讓紙上的任何文字成為鐵錚錚的律法,並且輕易讓窗下不遠處的的平民老百姓們生不如死的家徽印璽,它正靜靜躺在桃花心木書桌的抽屜裡。桌面上印著孩子的鞋印,對書桌所象徵的威權作出大不敬的滑稽挑釁。聰明人都畏懼這個窗口,甚至不敢走近站在窗口內的人可能看得到的土地範圍,只怕一個不經意的視線冒犯了正好站在窗內的公爵大人,進而在三更半夜被獄卒從床褥中拖走,遭受到沒人料得準輕重的懲罰。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迷惑了懦弱的我
那天消失的身影
想不到真是那令人流淚的過去 

潺潺不絕的清澈流水
澆不息燃不盡的魔火
在那個夏天我遇見深愛的人
但那個季節已不會再回來了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Fb3i9b2Q )


金瑪賽兒─年輕不羈

人生苦短  為何還要犧牲奉獻
最後淪落成迷惘寂寞的黃臉婆惹人厭?
到時妳數數自己的年頭
只會發現掬不盡的淚水,噢~

戀愛的終會分手 不斷一錯再錯
當心成了幾個孩子的娘 
孩子的爹連個影也沒有
就算有影,八成也把妹忙得兇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極度重音II
          
Silent Hell. Infernal Chaos. 恕. Horsemen. Beyong Cure. Crusher. 閃靈. SOE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摯愛,

我很確定我又要發瘋了。
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再次撐過這種恐怖的時刻,
而且這次我是不可能康復的了。
我開始幻聽,而且無法專心。
所以,我現在所做的,是眼前最好的選擇。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 love.
 去愛
 To be loved.
 被愛
 To never forget your own insignificance.
 永遠別忘記自己有多微渺
 To never get used to the unspeakable violence
 永遠不要慣從於無法言喻的暴力
     and the vulgar disparity of life around you.
     以及你週遭對生命之不平等對待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本文內含限制級內容,未滿18歲嚴禁閱讀,衛道與恐同人士亦請慎入)


「動一下,再多一點,露西妲!」
                                                                               
1992年八月,天使之城洛杉磯的某處攝影棚內,名為露西妲的女人將她令人慾火賁張的纖長雙腿又張開了些。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完全不知所云但證明對焦沒問題的試拍結果

話說前陣子我煞有其事的因為昂貴的鏡頭疑似無法對焦在那哭爹喊娘完了之後,本來想裝死放在那不管(因為我沒把握付得出維修費),但是又因為接了個友情攝影case,不得已只好在前天特地跑了一趟傳說中的榮泰將鏡頭送修。只是,榮泰師傅測試鏡頭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問題的是機身,不是鏡頭......

嗚哇,這下可好!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