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Fb3i9b2Q )


金瑪賽兒─年輕不羈

人生苦短  為何還要犧牲奉獻
最後淪落成迷惘寂寞的黃臉婆惹人厭?
到時妳數數自己的年頭
只會發現掬不盡的淚水,噢~

戀愛的終會分手 不斷一錯再錯
當心成了幾個孩子的娘 
孩子的爹連個影也沒有
就算有影,八成也把妹忙得兇

「我要離開」天天都幾千遍在的說
說得輕鬆難在做,妳就是無法擺脫
無法擺脫,噢噢噢~

年輕的心,奔放不羈
千萬把活會玩死
變成我和我那臭男人的爛德性
嘖嘖,什麼爛德性
年輕的心,對自己要有誠意
別再當苦情花癡了,愛神根本不愛妳!
我說愛它根本不愛妳!

現在正是生命高潮
人生唯一燦爛的管道
誰想一輩子和痛苦忍耐相守到老?
心靈需要解放
要多學學欣賞自己的好!

本姑娘要一直跟自己戀愛到老
抱著家裡小鬼頭教他們學會為自己好
要會說這年頭愛自己最重要,噢噢噢~

「我要離開」天天都幾千遍在的說
說得輕鬆難在做,妳就是無法擺脫
無法擺脫,噢噢噢~

年輕的心,奔放不羈
千萬把活會玩死
變成我和我那臭男人的爛德性
嘖嘖,什麼爛德性
年輕的心,對自己要有誠意
別再當苦情花癡了,愛神根本不愛妳!
我說愛它根本不愛妳!

年輕的心,奔放不羈
千萬把活會玩死
變成我和我那臭男人的爛德性
嘖嘖,什麼爛德性
年輕的心,對自己要有誠意
別再當苦情花癡了,愛神根本不愛妳!
我說愛它根本不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