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迷惑了懦弱的我
那天消失的身影
想不到真是那令人流淚的過去 

潺潺不絕的清澈流水
澆不息燃不盡的魔火
在那個夏天我遇見深愛的人
但那個季節已不會再回來了

人的命運便是恆常尋找真愛
恆常在暗處漫無目標地徬徨
所以,隨風而去吧
噢,我的命運
淚水流乾而止 

當我與你目光凝視
無法說出心裡的話
像海嘯襲來般的驚慌...衝擊...無助
我明白...退怯的我...唔... 
巧遇的瞬間之後
就像是解不開的魔咒
幻鏡般的夢境裡回憶中,每天都總是下著雨 

夢醒時在一片深寂黑暗裡黎明乍現
我真比想像中的還要堅強呢 

仰望天空 淚欲奪眶而出 
海鷗隨浪潮飄翔
想必這就是世間冷暖吧
噢,多麼甜美的回憶
流浪的念頭湧上心頭 

人不經掉淚不會成長
戀愛就像是片玻璃我明白...要千萬小心...唔... 
你全心全意深愛你眼中唯一的那個人
我的心痛的像要撕裂一般
為什麼我竟然能忍受那樣的傷痛呢? 

當我與你目光凝視
無法說出心裡的話
像海嘯襲來般的驚慌...衝擊...無助
我明白...退怯的我...唔... 
在巧遇的那一瞬間之後
我說我寧可死去
幻鏡般的夢境裡
是誰給了我一個微笑? 

為什麼如此深愛著你,卻仍淚流不止?
回憶中,每天都總是下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