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

我很確定我又要發瘋了。
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再次撐過這種恐怖的時刻,
而且這次我是不可能康復的了。
我開始幻聽,而且無法專心。
所以,我現在所做的,是眼前最好的選擇。
你給了我至高無上的幸福。
你對我的關懷已無人能出其右。
直至這個恐怖的疾病降臨前,
我不認為世上能有任何人能比我更倆幸福。

我已無法再與病魔纏鬥了。
我知道我一直在破壞你的大好人生,
如果沒有我,你就能好好工作。
我知道你一定會的。
瞧,我竟連張便條都寫不好。
我無法閱讀。

我要說的是,我一生中所有的幸福都歸諸於你。
你一直對我很有耐心,對我無比的好。
我想說的是──人人都知道你對我的溫柔。
如果世界上有任何人能拯救我,那個人一定會是你。
如今一切都已棄我而去,只剩下你那不變的良善。
我不能繼續這樣破壞你的人生了。

世上再也沒有人能像我倆當初那樣幸福。

                                                                                             維吉妮亞



--
英倫一代大文豪、意識流小說家、女性主義先驅的維吉妮亞吾爾芙,從河邊拾取沉重的石頭放進自己的口袋投河自盡。屍體三個禮拜之後才被尋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