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不想出門
偏偏因為得飯後吃藥
所以必須吃東西填肚子先
於是很奢侈的叫了麥當當外送
(大台北地區點餐金額不限、外送費70元)

外送服務生是個可愛的大眼底迪
穿著一身印著麥當當logo的寬大雨衣
帶著鋼盔似的麥當當牌安全帽
而手上拿著一個看起來很專業的黑色大硬殼箱子
裡面裝的就是我熱呼呼的晚餐囉~
接過他遞給我的找零時
鈔票和發票捏在手裡感覺有點微濕
這時突然覺得雖說做外送的本來就應要有無畏風雨的覺悟
但是我一身乾淨清爽的坐在家裡
等著在滂沱大雨裡賺辛苦錢的大眼底迪送餐到我家
實在還是有點(多餘的?)罪惡感
於是就拿出我的絕活
開口閉口「謝謝」啊「辛苦你了」的重複不下五六次
之後終於能心安理得上樓享用晚餐了

我點的是最近才推出的無敵大麥克套餐
賣點是裡面有四塊漢堡肉
不知道是不是比原本的大麥克多了兩塊漢堡肉的關係
還是肚子一餓什麼都好吃的緣故
總之這一口咬下去
牛肉的香味馬上融合了起司的溫潤口感瞬間在嘴巴中散開來
歐噢~真好吃啊~
這可是繼同學帶我去師大商圈某神秘餐廳吃那一客兩百的高級漢堡之後
第一次吃到真的有牛肉香的漢堡啊!
好感動歐~~香噴噴~~我愛賣當當~~

--
P.S. 點麥當當外送還會贈送一瓶迷你罐裝的Coca Cola Zero
還有一張免費的四塊麥克雞塊兌換券喔(需搭配下次外送點餐使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