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conpreview.jpg


身為美劇LOST的死忠粉絲(我是那種「追完播出進度還得馬上跑去英文官方論壇不眠不休地讀遍每篇討論文章方可罷休」的那種死忠粉絲XD),看到上面這些精美的圖示,想不燃燒也難吧!於是,就像每個人都會做的,我立即從網站上下載了這些圖示的壓縮檔,以為馬上能將我這已經換上LOST最終季宣傳照的電腦桌面更徹底LOST化。不過,天下沒白吃的午餐,這些圖示可不是這麼簡單就能到手的。以下是我瘋狂蒐尋三天三夜終於集全這些圖示的經過 (對美劇LOST沒有愛的人可以到此打住了,因為下面是一個狂熱粉絲完全陷在自己世界裡的無聊流水帳):



1. 首先,我在Pixelgirl Presents這個桌面素材網站看到了一組LOST圖示的壓縮包,想也不想右手食指馬上大大力點下Download字樣,但是下載下來之後完全無法使用。


2. 好吧,傻什麼勁呢?人家網站提供的圖示格式擺明說了是給MAC OS X用的,我這WIN使用者當然無法開啟啊。所以我開始到處搜尋可以將MAC圖示檔轉成WIN圖示檔的軟體。安裝。


3. 安裝好了,歐耶!(自以為)可以用美美的LOST圖示了!但...但...但是為什麼檔案解壓縮失敗?什什什麼檔案已毀損?


4. 好吧,可能是剛剛那個網站上提供的檔案年久失修了,那我再上網找找,說不定會找到提供這個檔案的其他網站。


5. 找到了,歐耶!Lost Seasons這個粉絲網頁上不只有一組,總共有四組華麗精美的LOST圖示哪~~但...但...但是為什麼只有第一組可以下載?另外三組的下載連結點下去啥都沒有,難道是放在那邊讓人點心酸的嗎?


6. 好吧,反覆測試結果,應該是其他三組圖示的下載連結被圖示作者本人從他們自己的網頁上刪掉了,那我就繼續人肉搜尋,總會讓我在其他地方找到的吧!


7. 又找到了,歐耶!InterfaceLIFT這個桌面美化網頁上有提供所有的LOST圖示檔案耶~~下載下載下載~~但...但...但是為什麼解壓縮時又全部出現「檔案已毀損」的錯誤訊息?後來我另外又找了N+1個提供這幾組圖示當案的網站來下載,仍舊全部給我檔案毀損,莫非Jacob發現我很討厭它所以作祟了?(不好意思這是個bad inside joke XD)


8.好吧,最後我決定自暴自棄把Google搜尋結果中每種語言的每個網頁都點開來看看,瞬間連續開啟了二三十個網頁,好不熱鬧(雖然明知這種亂槍打鳥的搜尋法沒什麼意義)


9.啊啊啊啊啊這次真的給我找到了!而且!不是外文網站,反而是讓我在中文網頁中找到的!我先是在某不起眼論壇上看到其中一組圖示,接著在某個人部落格看到另外一組,最後又找到了.dmg格式(MAC映像檔)的最後一組。下載UltraISO來解dmg檔之後,MUUUUUUUUUAHAHAHA!整了我三天三夜的LOST圖示們終於乖乖束手就擒啦!~~~~~~~






呃,不好意思,上面那段廢話都可以跳過,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為了讓其他LOST粉絲們省去我之前費的那些功夫和時間,我決定將所有檔案轉成WIN系統的.ico格式並壓縮成懶人包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HAVE A CLUCKETY-CLUCK-CLUCK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