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被選為某個擁有高度文明的異國的太子妃,穿著隆重而典雅的當地傳統服飾,在眾目睽睽下舉行加冕典禮和豪華宴會。結果,我頭上的皇冠像是軟掉的女巫帽般,不斷軟啪啪的往我後腦杓垂下去,而且我還因為不懂當地皇族的禮節而在該國臣民面前鬧了許多笑話。
2. 夢見明明是一身末代貴族的傲氣卻一直不承認自己是這樣的蔣友柏,和他討論著生命應該浪費在什麼事物上。噢,對了,結論是成為一個永不靠岸的旅人。
 
3. 鬧了笑話的太子妃我本人5這回穿著艷麗誇張的戲服,像是我在清邁看到那些穿金戴銀的人妖一樣在台上表演歌舞秀;我還吊著鋼絲像身著雪白羽衣的天女般飛上了天,不過後台是五六個人咬碎銀牙地拼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