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44.jpg


雖然說「未來沒LOST可看我就活不下去了」好像有點濫情,不過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陪伴了我整整六年的LOST就這樣劃下句點。整整六年,LOST角色們牽動著我的笑和淚,豐富了我一生中最精華的青春歲月;LOST結束了,不知何時才會再出現能讓我忠實追隨六年的一齣電視劇?But now, it's time to leave, let go, and move on.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齣遠遠超越經典的精采電視劇的。未來如果我有了自己的下一代,我一定會把LOST播放給他們看,希望他們看了之後也會像他們的老媽一樣深受感動,然後再將LOST傳給他們的下一代......

 

 

 

 



LOST,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