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Nov 14 23:12:35 2003
   
我知道很多時候要是我不先下手為強
先搶先贏
我或許就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可你知道嗎
我不搶不是因為我沒膽量、自信、本錢或能力去搶
 我不搶
 
只是因為我不能確定
我是真的"需要"那搶來的東西
或只是"想要"拿他來滿足本我快樂
   
更有甚者
說不定在你爭我奪的搶第一過程中
我要不要那被搶的東西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  不過是享受與人競爭的刺激快感
 
說需要嗎?
我好像還沒有需要什麼鳳毛麟角的玩意需要到非用搶的不可
說想要嗎?
我不知道搶第一的遊戲結束後  我還會不會好好對待我搶來的東西
  
所以  我不玩搶第一的遊戲
所以  有時候我慶幸自己沒有淌進什麼混水
所以  我也有時候唏噓地念著因為自己當初不去搶而失去的東西
 
以這樣的處世態度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
是否算是個胸無大志的失敗者?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