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pr 19 17:53:35 2003

對不起  我一直這麼笨  不懂得討你開心  總是倔降著給你一個微笑之後轉頭就走
對不起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說對不起
我只是想寫些什麼  但是波文章要有個標題的  所以我
(啊  我好討厭自己用發出陳年酸臭因果論)
所以我  對不起  我看著在桌上鼓脹著包著給乖乖的狗項圈
頭腦分泌著黏出一幅我在行政大樓靠近四果坑聯外道路的那片荒地中
拿著一把點三五手槍對空扣板機的模樣
   
可是我要想個標題呀  不然我怎麼對得起貼在牆壁上的聖德太子哩
不然抬頭看看有什麼好了...
我的視線直接射中兩本書  踏入入宇宙的一小步和懺悔錄
然後我在文章標題中寫著  踏入宇宙的懺悔錄  但是
oops有一枚黑色小蜘蛛在我桌上爬  要是我打死他  會不會一桌子黏黏的汁液
會不會興起拳頭大的人打死拳頭小的人之後的灑狗血傷懷呢
我又沒有要懺悔什麼  我想寫的又不是這個
我幹麻要自己想個白濫題目然後莫名其妙的對不起起來呀
    
現在我看到一個影像  有個長得很漂亮的大眼哥哥的幼年時期
在藍得近乎不自然的天空下(這點是我自己想的)
穿著短褲露出小朋友那種樹枝般細的腿(這也是我自己想的)
在鄉下  以及已經消失的La Dispute鋼琴曲中奔跑著
那時候的他呀我想  只是個小鬼  一個不需負責任  只管玩就好
在阿媽家備受婆婆媽媽婦女同胞關愛的俊秀小鬼
他可能跑呀跑呀跑呀跑  而我會淡淡一笑  愛上他這種孩子特有的天真不羈
但是現在他長大了還是這樣  就是幼稚  沒有成長
因為他夠漂亮  受人喜愛  所以少吃很多不公平的虧  也少學很多應該學會的道理
所以他一直是著樣輕輕鬆鬆不需思考地美麗著誘人著
我不喜歡爛熟但更受不了這樣
他不是彼得潘  也沒有本是做到自稱內心永遠是孩子的麥可傑克森那樣
而他那現在那種樣子  硬是給我一種將可愛幼童製成木乃伊披在身上不自知的感覺
很噁心  非常噁心  這種作噁不是偏見  而是活人同不能歸塵歸土的死人面對面時的
  
生理反應
   
要是你沒有古文明狂  又去開羅博物館看到取下繃帶的木乃伊  就會降的
不行  我要再聽一次椎名林檎的依存症  天殺的  陶集集的找自己是什麼鬼
  
回到希臘小島上  用自動鉛筆割開的腕動脈  割得不漂亮讓皮膚裂的很醜也無妨
反正要看看自己紅色的血  滴到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藍色的愛琴海中
會混出什麼顏色  然後我會顫抖著  或許亢奮地失聲尖叫著
用另一手拿起企業號夫婦  拍下海水中這坨可能很美也可能很醜的血水
然後我想我應該就快嗝屁了吧  所以我現在還在努力付分期的企業號夫婦
會從我手中撲通一聲往下掉  很幸運的話就會掉進愛琴海裡
不夠幸運的話就會像是被纏死在流刺網中的重傷海豚
掛在我軟垂的手臂/脖子上如節拍器地搖動
而我  啊對了  當天要穿純白的輕盈的群擺可以隨風飄揚的白色洋裝
這樣我的洋裝就會沾上血滴變成有不規則紅花圖案的設計師洋裝
然後我應該會用那種足以撞斷鼻樑的重力加速度  咚的一聲倒地  撞斷我的鼻樑
哦耶耶  你看  我有寫到愛  也有寫到死  愛與死是經典文學必有的元素唷  哦耶耶耶
然後我(邊寫邊興奮著)一定會笨拙地痙攣著  抖抖抖  慢慢翻著白眼死掉
這樣應該很醜  尤其是當我鼻樑被自己臉朝下倒下的動作撞斷  嘿嘿
說不定還會斷幾顆門牙  嘴唇撕裂擦爛  但是反正沒人知道  我是面朝下的
我的白裙角  噢  我的白裙角  會隨著地中海的風飄揚  天哪  好美  好美啊
(對不起  我好像該分段了  但是我不知怎麼分也懶得分)
       
我會哭  用被地上的砂石刮壞  啊  我忘了是角膜比較外面還是結膜比較外面
真不巧  我認識的醫科人都不在沒得問  嗯呀呀  假裝是結膜比較外面好了
嗯  砂石會刮壞的我角  啊不對啦  是結膜  用被地上的砂石刮壞結膜的眼睛
呣呣其實也不是眼睛  是眼睛邊邊的淚腺哭
然後我的裙角會假裝沒看到  繼續飛揚  非常清淡不帶血地
宛如中國水墨畫  淡淡的 美美的
(我想如果熱愛中國藝術的乖乖看到我把中國水墨畫用在這裡  一定會惱怒不已
覺得我用我那些噁心的垃圾文字褻瀆玷汙了藝術的崇高)
     
到這裡你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會不會不自覺地皺著眉?
你怎樣我不在乎  也不會知道  呼啦啦
我已經錯過了去台中看電影或是拿企業號夫婦去暨大校園練習拍照的契機
再寫下去可能聯吃飯的契機都沒了  可是我懶得把衣服穿整齊
像是要出去演場行動劇似的去坐在餐廳裡吃飯  或是去買東西回來吃  都一樣...
我現在  我
已經變形了  更精準的說法不是我變形
而是我脫掉為了演出我很正常的戲給大家看  而假裝很正常的戲服
要我現在把自己塞回那件戲服裡  我不要  我好懶  雖然一整都還沒吃
媽的  那就別吃呀  媽呀  但是我好餓啊
      
嘿嘿  黯月團長馬克思大人上msn了  嘿嘿  他的顯示名稱是"團員照真殺"
什麼跟什麼真殺呀  真殺跟秒殺有關係嗎  他說黑
我正想問他所謂的黑是照片亮度不夠還是怎樣
啊他重開機了  啊他又登入了  他丟我  我要去看看了唷
    
咦  你有沒有看到  我已經把自己塞回戲服裡啦?
        
來個省題的鏡框法作結吧  對不起  非常的對不起
我波這篇文章好像會虐待到很多無心看了這篇文章的讀者
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