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Oct 27 12:09:47 2003
 
昨晚是我第一次主動跑去問易行問題  無關課業的小問題
重點是
我真切地感受到我的強者崇拜症已經病入膏肓
  
當他在面對著我回答我的問題時
我竟然興奮不斷地顫抖、心跳加速、雙腳發軟
我抖到站不穩  只好先靠著前排的桌子
後來連前靠著排桌子也止不住我的顫抖與無力
我只好躲到前排位子上坐下來
讓原本很自在地站在台上回答我的易行
還得蹲下來跟躲在前排座位裡發抖的我說話
 
看吧
 
我的強者崇拜症已經病入膏肓
只不過是面對易行問個小問題
竟然表現得如此怯懦如此膽小
這一點也不像我的個性
一點也不像我會做的事情

當我發現自己抖到誰都看得出來我不太正常
當我發現自己在我認為的強者前站都站不穩
    
我知道
  
我的強者崇拜症已經病入膏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