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pr 19 13:30:56 2003
    
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會在凌晨四點多爬下床
將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眠時對他的思念
那種不帶邪念  沒有企圖  也不要回報的思念
捎成一封溫潤潤軟綿綿的信送給他
可能用詞不會太高明
只是
 
"睡不著...想你"
 
之類的笨東西
但是他會懂
是的  無論他看到這些東西時心想什麼
他會懂的
他對文字  以及文字蘊含的情緒的敏銳度非常高
  
或是
      
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會打通電話給他
告訴他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  很想聽你的聲音  很想...真的很想"
  
他甚至可以不用說話
就讓我在電話另一頭靜靜地聆聽他的呼吸
  
就差那麼一點點...
  
但是
我沒有這樣做
我沒有...
 
我不知道我沒這樣做是因為我用力忍過去了
還是只因為無敵的睡意戰勝了在腦袋裡咕溜轉的思念
我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解讀這樣的思念
   
只希望  當他知道這件事情時不要想太多...
可是
 我自己就非常討厭別人說我想太多!!
每次有人說我想太多
我都想告訴那個人
 
「我想太多?為什麼不是你想太少?」
  
所以呀所以...其實沒什麼所以
雖然我不喜歡「想太多」這三個字
但是如果他知道了我在想念他
(嗯  他今天就會知道  我會讓他知道的)
  

   
不要想太多。
   
我會盡量設法不要以那種
"差那麼一點點"的方式
   
噢  是的  我會告訴他我想念他
然後  請他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