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新消息終於出現啦!等本片正式推出,光是我自己應該就會去電影院看他的十次以上,我更有信心斷言本片一定會繼《斷背山》之後成為影史最轟動的超大卡司同志片!

好吧,我承認我內心深處一直都有著某種程度的腐女魂存在著,所以當我這個禮拜一在電影院看到這部預告時,心中的興奮與期待就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噴)!尤其當我看到托比麥奎爾勾引小勞勃道尼時那種危險、美豔、性感、似笑非笑的表情,以及小勞勃那明明激情到快要崩潰卻又得維持神職人員清白的模樣...噢噢噢噢!我的腐女魂瞬間滿出框外!(早在看《蜘蛛人》第一集時我就說過托比這小子其實是個標緻的美人兒,現在果然得證了XD)

 

 

(本預告非本人上傳,原址請見http://tw.youtube.com/watch?v=k7imoiUCCWY&fmt=18)

 

In a time where to be different was to be condamned 

在一個與眾不同必受譴責,

And to be condamned was to die 

而受到譴責必死無疑的時代裡

One man chose to question his God... 

有個男人選擇了質疑他的上帝...

 

(中略) 

 

I've been a bad, bad boy, Father...... 

我是個很壞很壞的小男孩,神父......

 

好啦不鬧了......大家別認真,這部「偽」預告只是最近的新片《開麥拉驚魂》的中的一個搞笑小橋段,並「不會」真的推出電影啦。話說回來,這部預告剪得真是完美呀,裡面不僅充滿著各式各樣引人遐想/引人發噱(我看電影的那個影廳裡全場大爆笑)的隱喻和暗示,配樂也是上上之選,連Enigma的最經典單曲Sadness都可以巧妙地用進去,實在了得!

 

最後我有個疑問,這部偽預告中的第一首配樂曲名是什麼呢?印象中曾在許多年前的電視廣告中聽過,有請古典音樂高手指點迷津,我是認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