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便是福  真的

知道比較多並不會讓人比較幸福
                                                                      相反的  知道越多越覺得世界真無情、人性真醜惡、自己真討厭

雖然我不是魚  不知道魚兒魚兒水中游到底有沒有游來游去樂悠悠

但是至少我覺得如果我是個心智年齡只有五歲、永遠也只有這種程度的喜憨兒

說不定我就不會有這麼多因為世故而產生的不滿與埋怨

我的身體裡就不會老是有無名的怒火和悲傷隨著血液無止境的循環

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沒有愛戀就不會失戀

嗚哇啊嘟嚕嚕窩窩窩耶耶  天天蹲在沙坑裡玩大便也沒什麼不好啊
只要我不去想大便很臭很髒很不衛生就好了
就是因為天天在那邊想來想去
想那些存在啊人性啊意義啊得失啊輸贏啊道德啊廉價幸福還是崇高痛苦的問題
才會搞得自己從小到大都夜長夢多  連好好睡個不做夢的覺的權利都沒有

嗚哇啊嘟嚕嚕窩窩窩耶耶  女子無才便是德到頭來好像也沒那麼侮辱人嘛
傻呼呼的談戀愛  破身  結婚  生子  變成歐巴桑
天天忠誠的守著電視看偶像連續劇  上菜場跟小販聊里長太太的八卦
跟老公吵架  嘮叨的碎碎唸著禿頭啤酒肚、尿尿又不掀馬桶座的糟老頭老公
長皺紋  拉拔我這老笨蛋生出來的小笨蛋長大  生病  等死  進棺材
這樣不值一提的平凡人生說不定也有他甜美的地方  沒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唉唷  人生是不能回頭的  我對現在的自己倒也沒什麼遺憾
並不是說要是人生可以重來我會想當個快樂的笨蛋
只是...只是...

我感覺當快樂的笨蛋好像比當痛苦的聰明人更...更...呃........快樂...就是了

(這不是廢話嗎妳?)

--
說不定我也不算什麼痛苦的聰明人  只是痛苦的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