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我老爸本來也抽煙,超討厭的,後來(還好?)因為妹妹一出生不久就得肺炎所以戒煙了。
我本來很想發誓說我絕不跟抽煙的人在一起,不過老媽結婚前也曾發誓她絕不嫁煙槍,卻又好死不死愛上了老爸。

唉,現在我只能說,如果我以後不小心嫁了會抽煙的老公,為了優生學考量,我就要賭氣不生小孩!哼!有種就為了愛抽煙而把我休了!如果我未來的另一半因為死都要抽煙而老時陽萎、患肺癌、變瞎子,我就要把他丟進老人院,然後自己去環遊世界樂消遙!耶!活該!最討厭明知到後果卻硬要一意孤行、製造別人負擔的傢伙了!

(that's why i hate Michael of ABC's LOST. \_/凸 )

*****************************************************

吸煙二手煙會導致失明 專家籲煙盒加警語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二十四日專電)根據對歐洲數千名老年黃斑病變 (AMD)病患所進行的調查發現,吸煙及二手煙會導致失明,吸煙已成為造成英國民眾失明的主要原因;專家呼籲英國政府,在香煙包裝上加註吸煙會造成失明的警語。

調查發現,五千名受訪的老年黃斑病變病患中,百分之二十七的受訪者都是因為吸煙導致罹患老年黃斑病變。目前英國的老年黃斑病變病患人數達五十萬人。

老年黃斑病變是一種視網膜退化病變,引致中央視力逐步受損。這種眼疾大多在五十五歲之後發病,是老年和高齡人士失明的主要成因之一,癮君子也是高危險群。

英國皇家眼科醫師學院 (RCO)呼籲政府,應該在香煙盒上加註「吸煙導致失明」警語。目前香煙包裝已印有「吸煙會致命」、「吸煙可能造成性無能」等警語。

RCO 教授亞斯伯利指出,癮君子應該了解,吸煙將使他們失明的機率至少加倍。「科學研究已經證明,吸煙與失明的關連性,就如同吸煙和肺部疾病的關連性一樣密切」。95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