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馬戲團歡迎您在標明出處的前提下分享完整文章連結,但請勿擅自轉貼、擷取或抄襲部分圖文內容,感激不盡。

a6.jpg 

 

2014/07/25更新:恭喜Andrej變性成為Andreja,歡迎妳成為大家的好姐妹!(歡迎點選此行文字閱讀她的公開聲明)

 

補充:[LGBT] Style.com獨家專訪:Andreja Pejić變性後首度真情告白(中文翻譯)

 

(圖中穿黑褲子的上空金髮尤物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請別把這張照片當成不雅露點照唷!)

 

應觀眾要求,第三篇Andrej文熱騰騰出爐啦!事實上我一直有在注意這位美麗男模的消息,若真要卯起來發Andrej文,兩三天一篇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只是,嗯,欣賞歸欣賞,我倒還沒瘋狂到想把架空馬戲團變成Andrej粉絲團!(笑) ANYWAY,現在資訊量累積夠了,就來分享給各位養養眼吧!

 

首先,本人並沒有當狗仔的下流嗜好,不過既然消息是Andrej自己放的,我一定要很八卦的大喊:

 

Andrej目前單身,而且沒有要變性!兄弟姊妹們衝啊啊啊~~~~

 

(HIGH什麼呢,最好是衝得到啦XD)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5_201103242306241Ruxj.jpg  

■利比亞東部大城班加西的一處牆上,塗鴉著格達費的肖像,圖攝於23日。(圖文/路透)


如何分辨「好阿拉伯人」與「壞阿拉伯人」
(中文網址: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05573)

 

=====================================================================

轉錄碎碎念:立報真是太傷腦筋了,特地大費周章引進這篇好文,卻又沒把全文翻完,害我把中文文章看到底時忍不住大喊:「蛤?這樣就結束了?」還好Google一番之後是把完整原文給找到了,不過看著看著,一股把剩餘部分翻出來的衝動也發作了=.,=......冷靜、冷靜啊!
=====================================================================

編按

自從2011年2月以來,源自利比亞東部的反抗軍與強人格達費上校的忠誠部隊衝突四起。在突尼西亞的班阿里和埃及的穆巴拉克兩位獨裁者被迫下台之後,格達費是否也將步上同樣的命運?目前發生在利比亞的事件,是否就是突尼西亞和埃及人民抗爭的翻版?如何理解格達費的奇詭行徑以及他在政治上的轉變?為何以美、英、法為首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要對利比亞開戰?如何解釋或分辨「好阿拉伯人」與「壞阿拉伯人」之間的差異?

在利比亞戰火蔓延之際,《新國際》特別翻譯比利時合作媒體「調查行動」(Ivesstig'Action)網絡的這篇訪談稿。本文受訪者莫哈梅德.哈珊(Mohamed Hassan)生於非洲衣索比亞,是當今國際知名的阿拉伯世界地緣政治專家。他在1970年代即即活躍於衣索比亞社會主義革命的學生陣線,1990年代之間曾以外交官身分派駐華盛頓、北京和布魯塞爾。他的著作主要集中在處理阿拉伯民族主義和伊斯蘭運動的問題。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en the cerph-wbg.jpg  

 

首先,感謝所有人(包括每天都上來替我衝人氣的親朋好友們...)蒞臨架空馬戲團。捌拾萬次點閱率,在下誠惶誠恐是何德何能啊!承蒙各位先進大德的關愛與指教,在下未來必當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懸梁刺股臥薪嘗膽、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繼續在架空馬戲團裡燃燒愛、友情與熱血的小宇宙,努力扮演好跳樑小丑的角色......噁,算了,寫這種煽情又八股的東西自己看了都想吐......我向來不擅長說好話,不過大恩不言謝,您懂。

 

言歸正傳,上面那隻(一看就知道作畫者不太正常的)80萬HIT君是一種名喚Seraph-Trev的神秘生物,出自於16年前超前衛、16年後看來依然超前衛的短篇動畫集Æon Flux。這部有點過激的美國動畫曾在台灣MTV音樂頻道播出,但由於時段在深夜、內容晦澀陰暗又詭譎,故相對不為人知。但不知怎麼搞的,Æon Flux恰巧在某個深夜被我轉到,接著在霧裡看花似懂非懂的情況下,這部動畫莫就名其妙成了我國中時期兩大精神糧食之一了(另一部是迪士尼頻道的《夜行神龍》,好理解得多)。嗯,我知道就一般角度而言,咱們的80萬HIT君長得很奇怪、姿勢很奇怪、身上一堆異物更是奇怪,完完全全是意味不明的怪物,不過且聽我大致講解一下此君的來歷吧(踩雷潔癖者請到此為止):

 

Aeon-Flux-aeon-flux-15790051-425-299.jpg

(這是Æon超精典的翻白眼引蒼蠅+睫毛夾蒼蠅橋段)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re_is_time_by_TZM_Official (1).jpg 

 

「錯把權威當真相的人...一定很難理解,真相才是真正的權威。」-G.Massey,古埃及學者

 

有人說,《時代精神》是一部褻瀆宗教的邪教宣傳片。有人說,《時代精神》是陰謀論大暴走的妄想症實錄。更有人說,《時代精神》是偽烏托邦、偽理想國、共產主義的傳聲筒。這些的確都是看待這部紀錄片的某種角度,然而,也有許多人因為看了這部片而大嘆:「腦細胞思考到超載」、「改變了整個人的價值觀」、「這是當代最重要的記錄片!」,而IMDb上的使用者更給了它高達8.2/10的評價。爭議、讚嘆、兩極化,《時代精神》就是如此令人震驚的記錄片。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可跳過開頭音樂,直接從3:45開始看)

 

我們眼前的世界是一個話語權往往被歐美宰制的世界。這部影片呈現的,則是歐美主流之外的、長期以來一直被禁聲、被無視、甚至被妖魔化的另一個世界。不論您是否認同本片分享的另類觀點,國際現勢另一面的聲音都值得被傾聽。

 

1997年,女作家阿蘭達蒂‧洛伊以她的第一本小說《微物之神》成為史上第一位、也是最年輕的一位獲得英國布克獎(The Man Booker Prize)的印度作家。不過,她毅然暫停了前景大好的文學生涯,開始積極投入公民抗爭,諸如反對印度核子試爆、反對印度大壩計畫、反對美國出兵中東、反對美國主導的資本市場等等,更與語言學大師Noam Chomsky共同出版了反全球化的書籍,批判全球化企業對第三世界的蠶食鯨吞。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183.JPG 


今年元宵,我家第一次參加大名鼎鼎的鹽水蜂炮活動。出發之前,我們很鐵齒也很天真的想說只要躲得遠遠的就不會有事,於是完全沒有準備護具,抱著隔岸觀火的心情輕輕鬆鬆的去了鹽水。白天的蜂炮活動很溫和,不外乎就是陣藝、八家將(臉譜畫工超細膩!)、電音三太子之類的傳統廟會文化展演。可是到了夜幕低垂之際,瘋狂的蜂炮活動立即開始,我們先是在武廟口傻傻的被人群擠入炮城附近挨了一頓炸,好不容易擠出人群之後自己又不堪寂寞地衝入鹽水國中操場的蜂炮集體施放處跟人家湊熱鬧......結果可想而知,不長眼的蜂炮熱情地在我的屁股和手指、老媽的小腿和老爸的胳臂上留下了火辣辣的參戰證明!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7/25更新:恭喜Andrej變性成為Andreja,歡迎妳成為大家的好姐妹!(歡迎點選此行文字閱讀她的公開聲明)

 

補充:[LGBT] Style.com獨家專訪:Andreja Pejić變性後首度真情告白(中文翻譯)

 

Andrej Pejic,甫一亮相立即驚艷全球的史上最美麗男模。在這個十九歲大男孩雌雄莫辨的獨特魅力之前,即使是歐美時尚工業的龐大巨靈,也充滿騎士精神地向Andrej俯首稱臣。2011年的巴黎男性時裝週和高級訂製女裝週(Haute Couture)才剛結束,世界各地的傳播媒體皆已將這本季時裝週定義為Andrej Pejic的獨領風騷季:原因無他,正是時尚天王Jean-Peau Gaultier(尚保羅高提耶)對Andrej這個小小新人的提攜與厚愛。Gaultier本人直言本季男裝設計完全是以Andrej為靈感出發點,主題是"James Blond(金髮007)",如果這等尊榮寵愛還不夠看,Andrej Pejic更破格在高級訂製女裝週中披上華麗性感的龐克婚紗,成為高級訂製女裝史上首位穿Gaultier婚紗走秀的男模。

 

這位神秘的十九歲超級男模究竟有什麼樣的背景呢?對於自己一瞬間從無名小卒被昇華為時尚圈最新男神/女神,比女人還女人的Andrej本人又有何感想呢?以下總結2/13在澳洲播出的Sunday Night專訪翻譯,順便分享一些新的Andrej美圖,各位姊妹們,準備愛上這個美麗的大男孩吧!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DSC_1571.JPG 

夜舞祭實在是太精采了,不特地另外PO文以茲紀念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九族文化村每天都有多場精彩的原住民歌舞表演,不過我們這次去賞櫻時很幸運順便觀賞到了只在櫻花祭期間限定演出的「夜舞祭」,內容除了有生動活潑的互動遊戲(去玩的小朋友還有兔兔燈籠可拿耶)、多樣化的異國歌舞秀、精壯威猛的勇士舞、莊嚴雄壯的成年禮儀式、年輕的小小勇士們向遊客們敬小米酒,更有精壯猛男們赤裸著完美倒三角形上半身演出的超刺激火舞!


大家都知道愛拍照的人不管去哪裡一定是緊抓著相機不放、什麼東西都要拍之而後快的,但是夜舞祭實在是太生猛啦!當晚我看的是目不轉睛尖叫頻頻,根本忘了拍照這件事,看show的興奮心情一直延續到當天的深夜呢~雖然沒能詳實記錄下整場表演,但還是來貼貼火舞部分的照片吧。大家千萬別錯過九族的台灣第一夜櫻和華麗生猛夜舞祭唷!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1477.JPG

 

過去曾在南投縣埔里鎮讀書四年、工作一年,當時仗著大學時代的青春無敵,總做些一個姑娘家騎著車衝上武嶺療情傷、遠征杉林溪拍牡丹之類的傻事,所以臨近埔里的各大旅遊景點,早就熟得彷彿向自家後花園。這次全家一起衝九族櫻花祭對我而言與其說是興奮刺激的新奇體驗,反而比較像回娘家的閒適懷舊之旅。不過我那五十歲正青春(?)的老爸倒是興致勃勃地搭乘了UFO和瑪雅探險,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出發的時間是上週五,正好趕在最近一波潮濕寒流打落櫻花的前一天,於是一家人紮紮實實地在花團錦簇的九族玩到閉園前的最後一刻。盛開的春櫻,真的只能用繚亂二字來形容了。80%~100%滿開的櫻花將整排櫻樹染成了鮮豔的桃紅色,艷到回家還得刻意用後製軟體減低飽和度呢~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925.JPG


兩年多沒買鞋了,請暫且原諒我耽溺於濃稠綿密的愉悅中喜不自勝吧!美麗的鞋,真的是一種會令動情激素瘋狂飆升的存在啊。我無法清楚解釋為何高跟女鞋的形狀會讓我傾心迷醉,也不能完整表達為何我看到手工精緻的男皮鞋會臉紅心跳;我只能說,雖然我一兩年才買一雙鞋、一雙鞋往往不會超過五百元(包括上圖這雙),我還是完全能夠理解戀物癖的心理呀!


i feel pretty~

oh so pretty~

i feel pretty and witty and gay~~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