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在中部玩團時,受到中區金屬聯盟之首的海克力斯很多照顧,現在海克力斯推出了精心製作的紀錄片,當然要用力幫忙宣傳一下囉~

台灣的音樂市場對樂團而言,老實說並不是非常友善,君不見許多光靠宣傳和包裝撐起來的、花而不實的流行樂歌手一年可以發好幾張唱片,一張唱片賣到三四百照樣輕輕鬆鬆賣出N萬張,還可憐兮兮地嚷嚷說大家不買唱片他們要活不下去;然而,像海克力斯團員們這些把整個青春、靈魂與生命都燃燒下去做音樂的metalheads,卻常常遇到一張演唱會門票只賣兩三百還沒什麼票房的狀況(全台地下樂團界都有這樣的困境)。久而久之,這個爺不疼姥不愛的音樂環境,就會漸漸抹煞許多真正沒有商業銅臭的原汁原味好音樂,唱片市場也勢必走向流行樂獨大的一元死胡同。這種音樂圈越來越狹窄的情形,我想大家都不樂見吧!希望能藉由這部紀錄片,讓大家多多了解這個來自中台灣的元老級金屬樂團,也漸漸的願意去支持台灣在地的金屬音樂。

METAL RULES!!

PART2

PART3

海克力斯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