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聖誕節,我夢見我去澎湖某小島玩,上面的沙灘和拍LOST的夏威夷歐胡島一模一樣。玩水玩膩了沿著海邊逛到島的另一頭去,竟發現有個路標寫著:兩千年歷史護國神社(內售繡鳳御守)。於是我匆忙衝回沙灘邊暫放行李的早餐店拿出我的御朱印帳。


好不容易衝回發現路標的地方,卻驚覺剛剛耍笨沒拿錢包,於是又連滾帶爬的跑回早餐店。

 


當我正擔心為了買御守而錯過離島時間,馬克斯大人突然閃出來借了我一台超帥的哈雷,催下油門往前一噴,馬上就到了神社門前的大鳥居。

我小心的想把借來的哈雷牽去神社前停好,卻發現神社四周的小徑就像九份老街一樣高低起伏,根本不可能牽車,結果哈雷好像有心電感應似的,竟然像變型金剛一樣開始自行摺疊成一個登機箱。


我拖著登機箱好不容易走到護國神社的正殿中庭,正準備興高采烈的上前去二拜二拍手一拜、寫朱印、買御守,低頭一看竟發現我的阿婆內褲已經不知不覺掉了下來,掛在膝蓋上。


眾目睽睽之下,我羞得不知道該當場拉起來,還是以少女漫畫的方式淚奔著逃離現場......


然後我歡樂的醒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