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發了三篇Andrej文之後,我告訴自己,接下來一定要均衡一下「時尚男模大閱兵」的風格,以免長期暴露於同質性太高的東西之中,造成視覺疲勞和審美觀僵化。於是乎,Voilà!超級進階版──野性鬍子大叔Patrick Petitjean參上!

 

我知道絕大部分的姊妹們應該沒有我這種奇怪的大叔控和毛人控(那還用說嗎?有了乾淨漂亮的嬌嫩美少年,誰想看皺巴巴毛茸茸的歐吉桑?),所以在介紹Patrick之前,我已經做足此篇文章乏人問津的心理準備。不過話說回來,我仍有勇氣拍胸脯保證,咱們這位來自巴黎的法國鬍鬚男絕不是我為了找流浪漢或是魯賓遜來寫文章特地挑出來的無名怪咖!事實上,此君不只曾獨挑Prada, KENZO, LV, Givenchy主打廣告的大樑,更是歐美時裝週男裝秀場上歷久不衰的熟面孔。太好認了嘛!一打又一打年輕稚嫩滑溜溜的小底迪從你眼前閃過,像Patrick這種比達摩還帥氣的特殊造型當然會特別搶眼啊!對於Patrick這種資深大叔型男模的崛起,還有時尚評論者做出了十分合理的解釋:「時尚工業的傳統向來是用年輕大男孩來走男裝秀,然而一旦考量到消費者的經濟狀況,我們很容易就能發現真正買得起品牌男裝的消費族群往往是30歲以上經濟穩定的消費者;相對的,和伸展台上的年輕男模們年紀相仿的年輕消費者,反而往往無法負擔品牌男裝。因此,選擇能夠代表消費者年齡層的男模來代言男裝,或許是更合乎邏輯的新潮流。」

 

這麼說倒也有理,不是嗎?官方資料顯示咱們的Patrick在1984年出生(噗!竟然比我還小!),不過這或許只是經紀公司配合時裝界慣例的行銷手法而已。事實上,許多用功的網友做足功課指出,Patrick早就是個快要邁向40的正統大叔了。要我相信這位鬍鬚男年紀比我小(早熟也不是這種熟法的吧),我倒也寧可相信他的的確確就是個性感大叔!關於Patrick,我能說的恐怕就只有這些了。畢竟,他是個神祕感十足的性感法國男嘛。雖然我在網路上有發現一些疑似訪問稿的東西,但很可惜的,我學了兩年半的法文現在已經差不多退化到只會打招呼和罵髒話的境界了(pardonnez-moi s'il vous plaît!!)。不過我必須強調:請一定要看到最後面!別看Patrick這樣,人家早期還沒蓄鬚的時候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貴族氣質巴黎美男子呢!不信?自己看看就知道!

 

 

Nationality: French
Birthday: 1984 (?)
Born in: France
Lives now: Paris
Agencies: Why Not, Bleu Management
Hair: Light Brown
Eyes: Blue
Height: 183

 


         

 

 

~~~~~~~~~~~~~~~毛茸茸分隔線~~~~~~~~~~~~~~~

 

~~~~~~~~~~~~貴族氣質巴黎美男子分隔線~~~~~~~~~~~~

 

 

32090_395088655903_304665780903_4634907_6280111_n.jpg face,men,models,patrick,petitjean-40466de22e422761a290247b7e4299f3_h.jpg    32090_395088640903_304665780903_4634905_1643461_n.jpg 32090_395088730903_304665780903_4634916_3907573_n.jpg 32090_395088740903_304665780903_4634918_5005748_n.jpg  40087_292-PATRICK_PETITJEAN-167_122_909lo.jpg scan0035.jpg  

 

 

 

 

 

 

 

arrow
arrow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