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一尊香濃可口的焦糖巧克力雕像!姐妹們您說是不是呀?

 

一年多前,Rob只是個生長在英國牛津郊外的小鎮、平常固定上健身房練習拳擊的普通鄉下男孩。從小到大Rob連自己祖國的首都倫敦都沒去過,成為時裝男模呀、走國際身展台什麼的對他而言更是想都沒想過的天方夜譚。不過就在去年的某一天,某個四處物色美男的星探看中了這個男孩,並將他帶上了巴黎的Givenchy春夏男裝身展台,從此命運的女神對Rob綻開了笑顏。

 

為Rob拍攝上圖系列照的攝影師Tarrice Love曾直言不諱地表示:當Rob剛踏進這個圈子的時候,許多圈內人都在唱衰他那太大隻、太兄貴(肌肉野郎)的身材,不僅嫌他塞不進正常樣板的服裝,更將他貶為只能走泳褲內褲秀的N咖男模。不過對於Rob而言,當男模並不代表一定要把自己餓成人乾,而自己這壯碩的身材正好能提醒時裝設計師們一件重要的事實:在現實世界中,人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size,並不是只有排骨精模特兒需要穿衣服!

 

怎樣?這種態度還不錯吧。所有與Rob接觸過的人都表示,他外表看來雖然很有個性、很有態度,但私底下是個謙遜有禮、心懷感激且很好相處的大男孩 (本系列人氣最高的Andrej Pejic還勾肩搭背地和他合照呢)。不僅如此,在日本大海嘯發生之後,媽祖級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舉辦了慈善時裝秀替災民募款,那場秀中唯一的黑人男模不是別人,就是Rob。以上種種獨特的特質加上在Givenchy處女秀、Jean Paul Gaultier大秀的成功,讓他出道短短一年就爬上了全球男模排行榜的第20名,現在更被時尚工業圈譽為全球最有潛力的非裔男模之一。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時尚男模大閱兵」不要永遠都在介紹同類型的漂亮小底迪,而是朝多元的方向發展。很高興時尚工業圈出現了Rob,讓我有機會寫出本系列的第一位非裔男模介紹文。接下來,大家就來欣賞一下這位閃耀新星的作品吧!

 

Nationality: United Kingdom

Birthday: Jan. 25, 1988
Height: 6'3'' (192cm)
Chest-:42"
Waist: 32"
Shoe: 9
Hair: Black
Eyes: Brown

 

 Alessandra-Ambrósio-Rob-Evans-TaeJahn-Taylor-by-Matthias-Vriens-McGrath-02.jpg  CARBON-COPY-ROB-EVANS-BY-FORTE-ZACHARY-09.jpeg IMG_9266_700W.jpg LOFFICIEL-HOMMES-ROB-EVANS-by-MILAN-VUKMIROVIC-03.jpeg  LOFFICIEL-HOMMES-ROB-EVANS-by-MILAN-VUKMIROVIC-08.jpeg M1309972554677268_10.jpg rob+evan+s+-800x532.jpg rob-evans (1).jpg  ROBEVANS01_preview.jpg rob-evans-bruce-weber-1.jpg rob-evans-bruce-weber-2.jpg  JPGSS12_Det6.jpg 
 robevans-tarrice-love.jpg  SCHON-ROB-EVANS-BY-DIMITRIS-THEOCHARIS-04.jpe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were gathered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