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child needs a family.jpg 

 

只因相信生命無價之類的好聽口號就不顧一切反墮胎的人,是最無恥最不負責的。

 

你們說生命無價,大家都會稱讚你好仁慈好有人道關懷喔,但是請問各位大善人大好人,不該被生下來的孩子生下來之後,誰來兩小時餵次奶、隨哭隨到換尿片?誰來籌錢繳學費餐費雜費安親補習費?誰來準時參加學校的懇親會和家長會?誰來跟他解釋爸爸或媽媽為什麼缺席?誰來保護他不要受傷生病學壞被霸凌?誰來在風雨交加的深夜裡帶著發高燒的孩子到處找醫生掛急診?......如果連準父母都沒有把握做得到,你們又能作到嗎?做不到的話就別在一旁正義凜然地喊著反墮胎!這就是我為什麼討厭意識形態無限上綱的年輕人。

 

好聽話誰都會講、政治正確的理想大餅愛畫多大有多大,但是實際層面上,那些不准別人墮胎的所謂衛道人士,和買一堆被捕被囚被虐待的「放生用」動物用來表演自以為是的「放生善行」博取美名的愚蠢信徒有什麼差別?

 

我並不是因為討厭小孩才故意把養小孩講得好像很麻煩的樣子,而是事實上,養小孩的確就是這麼麻煩。不過,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孩,而未來如果有幸(?)結婚的話,第一件事就是好好計畫生寶寶。說來不怕大家笑,我連未來孩子的名字、教育方針、獎懲制度都已經想好。正因為我喜歡孩子,所以我更不能接受孩子被隨便生、隨便養、隨便忽視、隨便虐待。

 

猶記前幾天新聞才剛報導一位親生父親將自己的小女兒丟進熱鍋煮、事後進了警局才呼天搶地的喊冤說酒精害人不淺、都是喝醉害我做出這種事......害?害你個大頭鬼啦!難道是誰拿著槍桿子逼你喝酒嗎?不是啊!無能拒絕酒精誘惑的是你、喝到醉的是你、酒後亂性把親生女兒丟去煮熟的也是你,從頭到尾都是你的錯,有種生出孩子就要有種把她好好呵護到大,不然就不要亂生小孩、造成今天這種社會慘案和人倫悲劇!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越來越相信所謂的生命無價,有時候根本只是養尊處優、紙上談兵、畢生恐怕沒見過半個餓死病死受虐死的小孩的笨蛋才會拿來當來反墮胎藉口的空話。準父母們,不管您因為什麼原因意外懷上了小孩,倘若沒有能力、沒有自信、沒有決心、沒有準備要給一個新生命美好的未來,就不要讓不被期待的孩子生下來受苦受難、在看不見未來的黑暗中步履蹣跚!反墮胎基本教義派信徒們,只知叫人要生,卻不插手怎麼教養,這樣一來生小孩的女人跟種豬有什麼兩樣?硬被生下來承受物質與心靈匱乏的孩子又是何辜?難道這就是你們的所謂「生命無價」?真的這麼有理想有抱負的話,請把所有無法受到應得關懷的無辜孩子都救出來自己養。如果做不到,就別去鼓吹別人生下不該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