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曾經傷透我的心的人

他告訴我說他閃電結婚了(哦這樣啊恭喜恭喜......)

但是他因為做了某些完全無意義又沒必要的小事

意外把自己的眼睛弄瞎了

而他新婚妻子怕他會拖垮她下半生

於是悄悄烙跑到國外另尋新歡

全台沒半個人吃飽閒閒想助他千里尋妻

 

於是我像個老媽子一樣

幫他收拾行李

為他清空一切在台灣生活過的痕跡

替他小心翼翼地導盲帶路閃坑洞

當他的專人司機載他去機場

作他智囊教他怎麼用哀兵計挽回薄情太太的佛心

最後還目送他頭也不回、謝謝也沒說一聲地永別台灣為愛走天涯

 

當飛機引擎聲用力一噴

我醒了

然後我告訴自己

絕對不要幹這種傻事

我不是耶穌

我不是觀音

我更不想當什麼令人討厭(但在男人眼中是能夠原諒不可原諒之人的神)的川尻松子

我沒興趣左臉被人巴掌呼爽爽之後還主動伸出右臉

 

NO WAY.

NO WAY IN A MILLION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