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聲明:這個夢有點噁心,呂小強的粉絲請勿見怪......夢的內容不是我能控制的啊對不起~~>///<)

呂小強戰敗了
我在夜市裡撿到他
他變得連基本中的基本的C技都不會按
忘了戰鬥的本能
他還靦腆地摘下自己的小強冠
說自己戴著這種蟑螂鬚到處飛的東西在街上走太招搖了

小強有很多分身
後來我在夜市撿到的那隻小強
被挾怨報復的人炸得只剩胸肌以上的上半身(內臟都跑出來了)
但是他是不死身
於是我抱著他的上半身經過全家
全家自動門一開
我們看到另一個破破爛爛的小強正趴在地上找自己找屍塊黏回身上

戰後藍色的遠呂志雜魚們都從良了
他們融入人群成家立業
假日還會帶孩子到公園野餐
只是到處都有小強殘缺的分身活在世界上的事實
造成他們嚴重的戰後恐懼症
深怕會有某個小強怪罪他們沒用、打輸人,最後全家被屠殺

足球場那麼大的都會公園,舉家在那野餐藍雜魚看到小強就逃
半個足球場大的腐敗灰化的龍魚死體橫跨整個公園
死體上明亮的眼珠要掉不掉
死體前還有一整排堆積如山的皂化女屍

女屍成因:
戰時某個愛好和平的女瞎子誤入敵軍突襲軍團中被包圍
女瞎子大喊救命時呂小強正好衝出來秒掉了那個突襲軍團
呂小強意外救了女瞎子,不過那純粹是因為他要幹掉眼前的敵軍
女瞎子卻誤以為呂小強是為了救她而救她,於是開始崇拜呂小強

後來許多希望出現壓倒性強人來終結亂世的心碎婦女們
就像加入新興宗教般
一起陪女瞎子瘋狂膜拜起後來被遠呂志用妖術變成龍魚巨獸的小強
以及戰死後的龍魚小強的屍體

最後戰爭結束
龍魚小強的屍體腐爛在公園裡
膜拜集團的女人們也像戰後的斷垣殘壁一樣
一個疊在一個身上地
集體死在龍魚小強的屍體邊皂化了
黃黃的,臭氣沖天

被我在夜市裡撿到的戰後小強(分身之一)因為失去了戰意與記憶
對這一切戰後現象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困惑
當他再次被憎恨他的百姓抓去圍毆
我還得去把他拖出人群

然後
雖然這夢很明顯地還沒結束
我卻被黑貓宅急便的到貨電話聲吵醒了

以上。

----

後記:真令人唏噓啊

戰爭結束後
為了戰爭而生的男人都沒了存在的意義
太平盛世中,再驍勇善戰的戰神存在著又能做什麼?
他們注定只能成為巨大的殘骸供人憑弔,或是凋零在不知名的角落
而夢中見到的那幾個曾是戰神的呂小強(們)究竟哪個比較慘呢?

是那個像在找地上零錢的窮鬼似的趴著撿拾自己散落各地的屍塊的呂小強?

是那個以龐然巨獸之姿化為半龍半魚的駭人怪物、
但最後也只能擱淺在都會公園裡漸漸腐敗並受到一群女瘋子膜拜的呂小強?

還是喪失了霸氣、武勇與戰鬥本能後
像落難街貓一樣被我這平凡女子撿到的呂小強呢?

----

p.s. 以上所有人物都出自日本電玩公司光榮(KOEI)發行的電玩遊戲《無雙蛇魔》與《魔王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