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嫌棄過現在住的這間套房多少次了
不過好歹看在它尚可接受的價格
就這麼邊膽顫心驚地偷養著貓
邊咬著牙住了三年

這次回高雄不過短短一個多月
在家睡的也不過是客廳沙發
(我爹娘可沒苦毒我喔!
會睡沙發一來是因為我自己喜歡睡客廳陪Mia貓、
二來是我房間已因堆積八年份看完就丟回家的大量書籍而呈現京極堂狀態了)

結果
結果!
在這次來到(回到?哪個才對?)台北的第一晚
我竟然認床了!
天啊!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在黑暗中冒著大汗(沒誇示,沒開冷氣就這樣)翻來覆去左思右想
得出的結論就是:睡我家沙發還比睡台北這套房舒服個千百倍!

嗚啊啊啊啊

窗外那可惡的卡拉OK聲啊
窗外那可惱的抽風機聲啊
窗外那可恨的冷氣滴水啊
房裡這悶熱凝滯的空氣啊
房裡這遲早讓人生病的陰濕啊
房裡這像在做蒸汽浴的溫度啊

怎麼辦啊我天一亮還得從新莊騎車去汐止拍新娘啊啊啊啊啊......

--
好啦別挑剔了,抱怨完了還不是得乖乖躺上床睡覺?

過幾天習慣了就什麼事都沒了。

真正認真的結論: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