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們全家去南投玩,為了在當頭烈日下觀看青青草原的綿羊脫衣秀,只得各個擦上厚厚的一層防水防曬乳。看完綿羊秀之後我們下了山,在前往歐莉葉荷城堡吃午餐前順道去台一農場走走。當我們晃到農場旁販賣小型盆栽的苗圃入口,有個阿桑便開始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用他們的手工香精肥皂洗個臉洗個手。當時我們身上都覆蓋著已經不需要的防曬乳和一身汗,當然就開開心心的去免費試洗囉。

本來我們打算洗了就走的,但是洗著洗著,我和我媽卻都被手中的肥皂香味吸引住了。跟阿桑打聽一番價格和香皂種類之後,我們就發揮了促進經濟發展的觀光客精神,全家大小一人各挑三種味道的精油肥皂帶回家當紀念品了。

回家之後,我是第一個認真將肥皂拆開來用的人。誠如上圖所示,我用的是青色的那塊。洗的時候,皮膚會感覺有一點涼涼的,非常舒服,而且根據賣香皂的阿桑所言,這種香皂是純天然原料製成,洗臉時不小心跑到眼睛裡去也不會有刺激感。此外,洗後全身都散發出很舒服的清新香味,味道遠遠好過一聞就知是人工合成香味的市售香皂,或是其他氣味濃厚到令我不敢領教的專櫃手工香皂(如LUSH────這個連鎖專櫃的肥皂我完全沒興趣買,因為它散發的那種可以穿透百貨公司樓層的強烈香味對我而言實在有點太OVER了)。

呃,這算是打廣告嗎?哈哈,我也不知道,總之我自己用起來感覺是很不錯的,不會有一般肥皂洗後的緊繃感,越洗越喜歡!以前我一直因為討厭香皂帶來的緊繃感,所以寧可用洗完有時會滑滑膩膩、感覺好像沒洗乾淨的沐浴乳,也不願用香皂洗澡。但是用了這種花草精油皂之後,我又重新開始擁抱邊搓肥皂邊追著滿地滑的肥皂跑的樂趣啦!以上,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找相關資訊喔!

 

P.S. 我用的青色這塊明明就是很高雅清新的香草味,記得傳單上也寫著是檸檬草和其他什麼名稱很夢幻的香草(真是不求甚解= =)精油綜合調製而成的,但不知為何竟被取了個「三合一平安皂」這種感覺像是專賣給銀髮進香團用的名字orz......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標的客群是年齡層廣大的觀光客的緣故吧!如果是我,我就會幫這些香精皂取些華麗又拗口的名稱,加上印刷精美的紙盒包裝(而非僅用保鮮膜包一包),然後以一顆幾百塊的售價在網路上推銷給講求天然手工+精緻品味的年輕消費群XD 哈哈哈~~不過話說回來,省去了那些華而不實的包裝,用幾十塊就能買到手工精油皂和洗澡的好心情,著實無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