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分鐘之前發生的事情。

我靜靜的作在電腦桌前看書,莫約十來分鐘前突然聽到女生肆無忌憚的呻吟聲,除了嗯嗯啊啊之外,還有殺雞似的尖叫聲和魔音傳腦的哀嚎聲。由於我住的地方一整棟都是木板隔間的學生套房,隔著一條防火巷是晚上沒人的工廠和隱蔽在地下室的台式卡拉OK店,所以可以確定這叫春聲是來自本棟的某住客。

唉,明知自己住隔音差的地方還叫這麼大聲,真的是很過分的事情。可是,身為害羞內向的善良老百姓,遇到這種事情也不能怎麼辦,只好很痛苦地隱忍著,任那個女的唯恐天下不知地呼天搶地狂呻吟,而且呻吟得很難聽。真有道是爽到妳男友,艱苦到樓友。

她叫了大概十分鐘左右之後,憤怒的聲音出現了。江湖味很重,是個男人的聲音。

「X你娘XXX!吵什麼吵!X!(摔東西/敲牆聲)有沒有分寸啊X妳娘!做愛就做愛,小聲點不可以喔X你老母XXX!再吵我放火燒你家!X妳娘!再吵試試看啊!X!(摔東西)X你娘XXX!!!......」

這串半恐嚇半發飆的驚人大吼持續了一分多鐘,結果顯而易見,窗外只剩下隔壁卡拉OK店的抽風機運轉聲,本來叫得渾然忘我的呻吟聲馬上乖乖消失了。雖然這一連串的專業台語冊幹譙聽起來真的很刺耳,而且要是那位老大哪天真的受不了了放火燒厝,我也得跟著逃命,聽到這個叫春女被恐嚇的剎那,仍然是大快人心啊!

台灣人活在一個什麼都進步的世界裡,最該跟著提升反而一點也沒進步的,卻是最基本的公德心,還得回歸到最原始的暴力恐嚇才能稍有收斂,實在是一件很諷刺的事情。


--
學習心得:愛呻吟的人做愛前記得上Motel或是事先租間隔音好的房子。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