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馬戲團歡迎您在標明出處的前提下分享完整文章連結,但請勿擅自轉貼、擷取或抄襲部分圖文內容,感激不盡。

水磨2010玉簪記230.jpg

 

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水磨曲集2010年小全本《玉簪記》 


潘必正/楊汗如飾   陳妙常/謝俐瑩飾

姑 母/林佳儀飾   進 安/許書惠飾

艄 翁/董鴻鈞飾   艄 婆/鍾廷采飾

 

攝 影/demona

 

以下欣賞指南引用自水磨曲集官方部落格

 

玉簪記》,〔明〕高溓原著,演繹的是發生在道觀的愛情故事:潘必正落第羞歸,陳妙常道觀修行 ,一曲琴聲通款曲,一篇詩稿訂良緣。現在通行的演出,乃是根據上海崑劇團岳美緹老師等的演出本,精選四折:〈琴挑〉、〈問病〉、〈偷詩〉、〈秋江〉,從二人以琴曲互訴情思、潘必正相思成病、陳妙常在詩稿中洩漏心聲,演到潘必正被身為觀主的姑母逼至江邊啟程赴考,整個作品為輕喜劇。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磨2010玉簪記078.jpg

 

水磨曲集2010年小全本《玉簪記》演員表


潘必正/楊汗如飾   陳妙常/謝俐瑩飾

姑 母/林佳儀飾   進 安/許書惠飾

艄 翁/董鴻鈞飾   艄 婆/鍾廷采飾

 

攝 影/demona


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舉手) 我就老實承認了,大學時代我一看完這部被轉貼在我們熱音社BBS板的影片,我就馬上去把這首歌找來,然後做了跟影中人一模一樣的事>////<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on_thumb.jpg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icky_martin.jpg


Ricky Martin finally came out of the closet and said: "I'm a fortunate homosexual man." Congratulations!!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性感拉丁電臀Ricky Martin終於在網站上發表聲明正式出櫃,並表明他是個「很幸運的同志」囉。恭喜恭喜!不論他喜歡的是男是女,我還是會繼續熱情支持他的。


親愛的性感到不行的瑞奇馬汀,以後請更自由奔放地Shake Your Bon Bon唷~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rtfyfth.jpg


我不敢說我很懂Lady Gaga,也無意自比鐵面無私包青天。不過在這裡,我想以一個不是狂熱粉絲的中立旁觀者角度來談談Lady Gaga和她的陰陽人疑雲。去年我首次注意到Lady Gaga這號人物(後知後覺,我知道。我和流行綜藝圈本來就很脫節)。「作風大膽」、「衣著怪異」、「離經叛道」是人們給她最常見的幾個評價。對於這些評價,我不認為有什麼不妥;或許,這就是Lady Gaga獨一無二的風格,是她自己的選擇。然而,長久以來一直給我很差的印象的「特約記者S傑克」在去年發表了一篇宣稱女神卡卡自認陰陽人、男性性器官演唱會走光的報導,頓時間全台灣都開始沸沸揚揚地用各式各樣狗血、聳動、羶色腥的標題來殺人。標題殺人法最佳示範莫過於此。那麼,Lady Gaga的性別到底是怎麼回事?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57808709.bmp


Voilà! 這就是目前為止自己最喜歡卻從來沒放出來過的首頁橫幅。我自知美工能力從不曾特別出色過,也不打算老王賣瓜,但我是真心的深愛著這個橫幅,特別是把十年多前畫的娃娃頭拿出來加上血淚和紅絲的右邊那部份。「愛就放上去啊?」可能有人會這麼說。不過,嗯,想想還是算了。「為啥算了?自己的部落格愛放啥就放啥不是嗎?」他們也可能這麼說......但是可能是我多慮了,感覺好像也不是這麼簡單。首先,幾年前我曾收到一些朋友來看部落格的第一眼評價,說我這鬼橫幅三更半夜的把他們嚇死了,實在是很不妥,要我改一改。再來,由於近幾年我幫許多人拍照,有了前車之鑑後,總覺得那些特地跑來這裡看相片的朋友們可能也會被嚇到。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對黑暗詭異又有點恐怖的東西「有愛」。大部分人還是比較喜歡明亮溫暖又可愛的傳統風格。我不希望代表網頁門面的橫幅傳達給他們某種我身上潛藏著變態因子的壞印象。


但是話說回來,假使要我為了配合別人的想法而把自己的部落格風格弄成明亮溫暖又可愛的傳統風格,我實在沒有意願,所以,各位現在看到的首頁橫幅就是妥協的結果(有比血淚紅絲人好些嗎?)。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w01.jpg


誰說上臉書就只能耕田、偷菜、等成熟?玩膩了甜膩膩的可愛風格遊戲嗎?試試由研發出全世界最受歡迎農耕遊戲FarmVille的遊戲公司精心製作的恐怖哥德遊戲「吸血鬼戰爭(Vampire Wars)」吧。身為這款遊戲的愛好者,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款畫風詭美的戰爭遊戲在台灣竟如此人氣渺茫,連每天不知多少萬人次瀏覽的PTT臉書板上都鮮少有相關的討論。左思右想之後,我想這遊戲之所以在台灣不流行,首先應該是因為它的語言是不易親近的英文吧(反過來說這也是開農之流的遊戲竟在台灣最受歡迎的原因──語言是中文)。其次,吸血鬼戰爭並非動態遊戲,而且繁複的遊戲方式讓新手不知如何玩起,難怪不是特別盛行。不過,由於我對吸血鬼、對恐怖片、對一切陰森哥德黑暗變態扭曲又邪惡的事物有著病態的迷戀,就讓我野人獻曝一番,奉上我玩了將近一年所歸納出的吸血鬼戰爭推廣與心得文吧!首先是新手教學篇(警告,文超長圖超多!):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新娘子在頭紗和白紗的重重包圍之下是很容易跌倒的,千萬要注意看路。這支影片中的「新娘」其實是個男性特技演員,所以不是真實事件,但無論如何新娘們還是要小心慢行啊orz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ndyland.jpg


有在facebook上玩血戰(Vampire Vars、直譯吸血鬼戰爭)的朋友應該都有注意到,最近做任務一直在噴嘉年華門票,在首頁(Coffin)也可免費拿到可愛的貓咪鑰匙一支。今天新活動──限時的曼蒂樂園正式華麗地對外開放囉!以下是更新情報中譯重點:

 

mandylandkey.jpg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