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22hits-small    

 

題名:被迫墮落者的惡夢

(Nightmares of Those Who Are Forced to Fall)

 

喜迎2222222人氣的同時,小女子demona謹在此奉上賀圖一張,誠摯感謝所有舊雨新知大駕光臨架空馬戲團,讓這個破破爛爛的小地方蓬蓽生輝。希望這裡的內容不致浪費您的寶貴時間,期待未來仍有這份榮幸繼續娛樂您!(九十度鞠躬,持續十秒鐘)

 

 

不打官腔的白話文版 :

 

呃......嗯......(扭扭捏捏)......本來我很認真地打算在2222222HIT到來之前先畫好一張歡樂養眼的精壯美男圖來當賀圖,但因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緣故,最後還是任性妄為地畫出另一張不知所云的怪東西了(可惡,只畫了潦草的鉛筆稿,還遲交!)。

 

我自己也很清楚,這張圖不管橫看豎看都毫無喜慶氛圍,拿這樣的東西出來當賀圖,實在很不好意思(下方人氣截圖反倒比賀圖還歡樂XD)。不過,我的感激之情是真的哦,真的是真的哦!

 

不論您是初次誤上賊船的新朋友,還是默默看我耍了好幾年猴戲的老朋友,demona都在此誠心感謝您!(扭扭捏捏下台一鞠躬)

 

未命名

 

 

P.S. 我是聽著海飛茲版Vitali - Chaconne畫出這張圖的。感謝那位在我的臉書專頁裡分享好音樂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