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70  

 

我可以一整年不買新衣服。我可以一整年不買藥妝包鞋。我可以一整年不整理髮型。我可以一整年不上館子。我也可以一整年不作任何衝動性消費。雖然我也曾經歷動不動就犯失心瘋的揮霍年代,現在我卻(自認)可以活得非常清心寡慾。

 

只是,我不能不買書、不能不旅遊。

 

羞澀的阮囊啊,請原諒我這唯二的任性吧。

 

 

十二月~四月書單:

 

《超棒小說再進化》

《血之秘史》

《法醫、屍體、解剖室2:謀殺診斷書》

《凡爾賽蠟雕師》

《知識份子與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