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jpg

 

媽呀!除了購買台灣預售票本來就有送的手電筒鑰匙圈之外,我每種都想要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這種所有周邊商品都想擁有的心情很凱、很幼稚,這些玩意其實全部都是成本低廉的東西(中國製XD)。如果是換印別團logo,就算免費送我,我還嫌佔地方咧!

 

但是,僅僅因為這次的樂團是X、僅僅因為我願堂堂正正地向世界宣告我是年資破十的死忠Xfan、僅僅因為X是我唯一願意燃燒我身體裡所有非理性的熱情去支持的樂團,所以就算接下來39天我每天只能吃三片吐司,這些印上Xlogo的週邊我仍是無論如何都好想買呢(笑)。

 

 

x2.jpg x3.jpg x4.jpg x5.jpg

 

 

我想,能讓我做出這麼瘋狂的舉動的,唯一的原因應該就是真的真的有「愛」吧。

 

記得在一部我很喜歡的、由Cameron Crowe執導的電影《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中,有個女孩如此描述她的樂團粉絲朋友:


"They don't even know what it is to be a fan. Y'know? To truly love some silly little piece of music, or some band, so much that it hurts. (現在的人根本不懂當粉絲是怎麼一回事。你知道嗎?那是去死心蹋地的愛著某種笨音樂或是某個樂團,哪怕愛深到令人心痛也不足惜的感覺。)"

 

說到底,「愛」這種玩意,本來就應該是一種讓人願意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就算對方不回應也甘之如飴的情感,不是嗎?雖然用理性去看「愛」,只能說它真是一種愚蠢至極的不合理心態,但哪怕一生只有一次也好,能夠像現在這樣為了愛而完全燃燒,不是也很幸福嗎?

 

這次X為了來台灣(不只是一波三折,說是三波九折都不誇張!),光是在宣傳經費和場地舞台等方面就不知燒了幾億元,而且每個像我一樣了解團長YOSHIKI個性的Xfans,都知道他本來就是那種寧可把自己活活操死,也一定要對得起fans的人。這一切一定都會值得的。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想笑我的人就去笑吧,我要開始存錢衝週邊商品啦!

 

以下是網路賣家提供代買服務的價格(不想打廣告故不提供連結),純粹先給大家跌破眼睛一下XD

 

    週邊名稱

台幣

運費

週邊名稱

台幣

運費

場刊寫真集 (B4判)

1,700

70

手機吊飾 (白/黑)

720

30

環保袋(白/黑)

290

40

巧克力罐(含巧克力)

630

50

收納盒(紅/黑)

?

?

保溫杯

830

50

證件用保護套(黑銀/黑紫)

200

30

大手提袋

800

50

轉印貼紙

320

30

卡片夾

600

40

手帕

320

30

化妝包

1,480

50

手電筒鑰匙圈

400

40

圍巾

820

60

螢光棒(紅/藍/白)

400

40

海灘浴巾

1,620

60

護腕

400

30

T-shirt ASML

1,600

60

髮圈

600

40

T-shirt BSML

1,600

60

環保筷

600

40

T-shirt CSML

1,600

60

防偷窺貼紙(手機用)

400

30

T-shirt DSML

1,600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