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更新:恭喜Andrej變性成為Andreja,歡迎妳成為大家的好姐妹!(歡迎點選此行文字閱讀她的公開聲明)

 

補充:[LGBT] Style.com獨家專訪:Andreja Pejić變性後首度真情告白(中文翻譯)

 

Andrej Pejic,甫一亮相立即驚艷全球的史上最美麗男模。在這個十九歲大男孩雌雄莫辨的獨特魅力之前,即使是歐美時尚工業的龐大巨靈,也充滿騎士精神地向Andrej俯首稱臣。2011年的巴黎男性時裝週和高級訂製女裝週(Haute Couture)才剛結束,世界各地的傳播媒體皆已將這本季時裝週定義為Andrej Pejic的獨領風騷季:原因無他,正是時尚天王Jean-Peau Gaultier(尚保羅高提耶)對Andrej這個小小新人的提攜與厚愛。Gaultier本人直言本季男裝設計完全是以Andrej為靈感出發點,主題是"James Blond(金髮007)",如果這等尊榮寵愛還不夠看,Andrej Pejic更破格在高級訂製女裝週中披上華麗性感的龐克婚紗,成為高級訂製女裝史上首位穿Gaultier婚紗走秀的男模。

 

這位神秘的十九歲超級男模究竟有什麼樣的背景呢?對於自己一瞬間從無名小卒被昇華為時尚圈最新男神/女神,比女人還女人的Andrej本人又有何感想呢?以下總結2/13在澳洲播出的Sunday Night專訪翻譯,順便分享一些新的Andrej美圖,各位姊妹們,準備愛上這個美麗的大男孩吧!

 

 

 

 

姓名:Andrej Pejic

(根據專訪人員口音,應發音為安德列‧佩奇,而非目前台灣媒體慣用的安德烈伊、佩伊奇)

生日:1991/08/29 (處女座)

身高:187.96公分

髮色:淡金

瞳色:橄欖綠

國籍:澳洲

 

背景:

父親是克羅埃西亞人,母親是塞爾維亞人,Andrej在素稱歐洲火藥庫之巴爾幹半島上的波士尼亞出生,有個年長一歲的哥哥。Andrej六個月大的時候波士尼亞戰爭爆發,迫使瞬間淪為戰火難民的Pejic一家人披著僅有的財產──身上那件衣服四處逃難。Andrej十歲大的時候一家人終於定居澳洲墨爾本,在一個藍領階級的小社區過著簡樸低調的生活。

 

家庭:

Andrej從小就擁有與一般小男孩不同的陰柔氣質,安靜內向不多話,在同儕之間自然成為了非常顯眼的小怪胎。所幸Andrej的哥哥Igor從小就比較陽剛(但也是帥哥一枚!),一直擔任弟弟Andrej最忠實的護花使者(笑),所以Andrej小時候並沒有受欺負。由於Andrej從小就喜歡玩媽媽的化妝品,也比較喜歡跟女生玩在一起,他母親與祖母也很早就發現並接受了Andrej註定與眾不同的事實,並且全力支持他。她媽媽說,來自波士尼亞的Pejic一家飽經戰火摧殘,苟活下來已是萬幸,所以向來不敢奢求尋夢,但Andrej能夠真誠勇敢地做自己,並且因此在國際時尚圈發光發熱,當母親的沒有不驕傲的道理。看過Andrej在Gaultier的壓軸婚紗秀之後,媽媽甚至笑著稱讚Andrej是她見過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好偉大好可愛的媽媽!)

 

成長:

對Andrej而言,青春期之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找到真正的自己、承認自己與眾不同的事實,並且努力贏取他人的認同與接納。

 

以下提供Sunday Night的專訪影片,大家可以在藉由這段影更了解Andrej這個特立獨行、自得其樂、謙虛有理但機智風趣的大男孩。更多最新專訪內容:

 

 

Q1: 你覺得自己比較像男生還是女生?

A1:啊嗯......(笑而不答)

 

Q2: 你覺得自己美嗎?

A2: 在某些人眼中我可能算是有點魅力吧。不過說實在的我個人完全不在乎美醜那檔子事!人的外表根本不重要,也不是這個世界應該去汲汲營營的事情。

 

Q3: 你覺得為什麼你會走紅?

A3: 或許,普羅大眾已經對時尚圈中那些厭食症的未成年紙片女模感到視覺疲勞了。又或許,在一波波經濟危機不斷襲來的低迷景氣中,我這種可男可女的臉孔就像買一送一大特價,十分划算吧(笑)

 

Q4: 對於你在時尚圈中引領的最新「陰柔美男(femiman)風」,你的看法是?

A4: 我引領的「陰柔美男風」?什麼「陰柔美男」??(睜大雙眼以誇張口吻複誦這個詞)......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流行語有點芭樂耶......

 

Q5: 你年紀輕輕已經躍身為時尚大師們的頂級寵兒,對未來的模特兒之路還有什麼更高的期許嗎?

A5: 您知道的,時尚界亙古不變的叢林法則就是前一秒你還炙手可熱、下一秒可能就過氣出局。我不知道我這張臉在瞬息萬變的時尚圈子裡能撐多久,也不敢說有什麼凌雲壯志,但只要我還能待在時尚圈裡賺錢幫老媽付房貸,我就會一直這樣走下去。(贊曰:誠孝子矣!)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更加疼惜這個美麗又懂事的大男孩了呢?Anyway,專訪中譯到此結束,接下來就是養眼時間啦!未來我會持續關注/更新Andrej的最新消息,有空多回來看看唷~

 

 

 

 
     

 

Rihanna vs. Andrej: Andrej樂勝!男人穿婚紗穿得還比女人美呢~

              

 

 

 

訪問稿與所有影音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he interview articles, video(s) and photos were gathered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redit holders demand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延伸閱讀: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1)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3)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4)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5)

[LGBT] 恭喜Andrej變性成為Andreja,歡迎妳成為大家的好姐妹!

[LGBT] Style.com獨家專訪:Andreja Pejić變性後首度真情告白(中文翻譯)

Andreja Pejic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