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曾是一般交情的國中同學、畢業之後各奔前程的兩個人,在那個手機費太高貴而MSN和Skype根本還沒開始流行的年代,可以年復一年地藉由一封封數不盡的手寫信件培養出彼此的愛苗?是什麼樣的真情,讓斯文少言的男主角有了勇氣在女主角辦公室的眾目睽睽之下喊出十個以上一定要將女主角娶回家的「因為」(不好意思,我印象最深的竟是「因為我可以幫妳打蟑螂」XD)?志偉與珮君,就是讓這則愛情童話成真的一對神仙眷侶。

 

很高興能夠藉由之前替珮君姊姊拍攝喜筵的機會,認識了志偉與珮君這對純愛長跑的新人,並且再次接觸了女方溫馨可愛又活婆的大家庭。在這次的拍攝中,處處洋溢著活潑的朝氣,更可見體貼的志偉不斷替未來的太座大人扶椅背、鋪裙擺等等貼心的舉動;此外,兩位新人都是落落大方,整場婚禮沒有一絲匆促或慌忙,讓我才剛拍完就開始期待起接下來的婚禮啦!請大家點此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開啟幻燈片播放,一同見證志偉與珮君的幸福紀錄唷!

 

 p.s.當我在整理照片時,竟突然傳來珮君的婚紗店風荷時尚已經成為歷史名詞的消息......請承接風荷一切業務的蘇菲亞務必好好補償我們的新娘,不要讓珮君在這個意外的轉折中受到任何委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