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X in TW223.JPG 

 

看完Symphony X,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這個美國團好‧可‧愛啊!沒錯,雖然該團團員不是肥肥壯壯就是毛茸茸,一點都不會讓人直覺聯想起「可愛」二字,但是他們跟台下的互動方式很親切、主唱不時做出搞笑的動作,還會把貝斯手抓過來放在身邊,自己邊喝水邊搶彈人家的貝斯,想必這群金屬歐吉桑們彼此間的感情應該不差吧!除此之外,在表演結束之前,他們五人不只一再上前跟台下觀眾握手,還大相送似的到處灑pick、鼓棒,台下有觀眾口操英語向主唱要毛巾,結果人家還真的煞有其事地把毛巾拿起來在臉上抹了一番之後送給台下的觀眾,不知道那條絕無僅有的毛巾是否充滿著熱血金屬歐吉桑的味道呢?XD

 

另外,如果要說聽表演的心得......我還是只有永遠不變的兩個疑問:

一‧雖說delay幾乎已是常態,但delay時間可否盡量縮短點呢?

二‧這次的PA保守點說仍是(一如往常地)不盡理想,到底是哪間公司弄的PA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