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宗&怡婷甜蜜婚宴220.JPG 

繼溫馨又熱鬧的花蓮婚禮之後,佑宗和怡婷回到台北款待了不克前往花蓮分享喜悅的賓客。這次的補請席開三桌,雖然桌數是小而美,但出席的可都是佑宗在台大醫院工作的精英同仁,以及各科主任、教授級的大人物喔!除了長官、前輩、同學與同事的祝福,這對新人更因隔壁廳舉辦尾牙而順便收到了路過的綜藝圈大哥大們──如吳宗憲、曾國城等等直接將Ferrari、Lamborghini等名跑車停在飯店大門口(我猜啦)的超級大咖──的恭賀,實在是千萬光采。

 

另外,有別於結婚時中規中舉的新娘造型,美人兒怡婷這次請了最受他青睞的新祕老師特別設計了一個Anna Sui娃娃風的髮型,搭配由老公大人挑選的大紅晚禮服,這可是我見過最時尚前衛的新娘造型喔!請各位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