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from the Crypt Presents: Demon Knight




Demon Knight (a.k.a. Tales from the Crypt Prestents: Demon Knight, 1995)

台灣片商翻譯為活屍傳奇(把片名翻爛似乎是台灣片商的傳統?)。這部片是熱愛恐怖片的本姑娘心目中的經典,早在國中時期第一次看完就大為驚艷。十年前的我就已經是HBO恐怖影集Tales from the Crypt的忠實支持者,知道影集出了電影版,不可免俗的就去租來看。
說實在的,既然是以戲迷捧場的心態去租,除了血肉橫飛的笨角色、因為邪惡所以邪惡的流膿怪物,以及莫名其妙非得被淋濕、甩著激凸大奶跑給鬼怪追的花瓶之外,我對劇情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說這是當恐怖片迷許久所累積出來的習慣也好、說我對老以噁心當恐怖賣點的西洋鬼片心有不滿也罷,總之我對Demon Knight的前理解和這部片本身完全不一樣。

然而,這部片的劇情卻十分創新,有血腥、有黑色幽默、有合理故事線、對人鬼正邪不兩立的刻板印象也有所挑戰;更重要的是,嗚呼,裡面的光頭大魔王(Billy Zane,鐵達尼號中蘿絲的未婚夫)個性實在帥氣得不可原諒!如此獨特的恐怖片大魔王當年我可是第一次看到,看著看著竟然很不爭氣地愛上他>////<......從此,我便開始作一邊花容失色地跑給惡魔嘍囉追、一邊又因為愛上性感帥氣的魔鬼而天人交戰的夢境(記得我有在夢違觀音的垃圾統裡丟一個非常類似的案例)。

昨晚又看到了這部片,於是今晚一結了果我就忍不住丟下後殖民課該讀的書,開始重溫違的Demon Knight。唉呀呀,本來我這麼想:十年多來自己在電影方面的種種胃口,已經被養成賽亞人的肚子那樣的無底洞,即便Demon Knight是國中時期的愛片,現在看來應該已經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吧!但是我錯了,Demon Knight還是好好看唷!雖然十年前的特效啊化妝等等的技術遠遠不及現在的精湛,我看這部片還是覺得很精采刺激,在此推薦給大家。VCD或DVD坊間應該很好找唷!



--
對了,本片女主角是威爾史密斯的太座大人唷。當時的她好青澀唷~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