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JYas66C38 )

喬治麥可 - 真的不重要

我愛你這件事真的不重要
不管有多少理由
這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我沒辦法打破你父親的心防
這件事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為什麼你明明懂  卻告訴我你不懂呢
我以為我想說些什麼的
但是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這真的不重要......

我改名換姓
想遠離想從你那兒得到的東西
但真奇妙呢
姓名就是姓名  事實還是事實

噢  總是
總是有人提醒著我這檔子事

所以我只好學習活在恥辱中
哄自己說我沒有痛覺
但我明明有
而且如果我非得你說清楚的話......

那麼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這真的不重要......

回首舊事是沒好處的
因為時光是個竊賊
而且我相信我已經老得沒法子這樣胡搞下去了
我們不過一直重複著我們說過的話
永遠地......

我愛你這件事真的不重要
不管有多少理由
真糟糕
這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